妻:「我的老天鵝啊! ! ! 這張沙發要220,000元!?」

夫:「我以為是來買傢俱的,原來是錢包瘦身中心啊!

親愛的,下一個會更好,我們去看看隔壁的那張沙發吧。」

 

※辨識價格從「材質」、「工法」開始

 

首先,最主要影響價格的因素在於「選材」。

另一個也很主要的就是製作的「工法」,許多在外觀上不起眼的小細節,但由於工法的複雜程度影響製成,也會直接反映到售價上。

 

●我們的故事

時尚美學先驅─「伊勢丹傢俱」集團,提供顧客古典及時尚的傢俱與傢飾選擇,秉持提升顧客滿意度與永續服務,是「伊勢丹傢俱」給顧客最衷心的承諾與保證。

「伊勢丹傢俱」2000年由孫樹評董事長創立以來,至今已邁入第20年,提供上萬個家庭居家設計服務,關係企業達到5家;以高雄市場為基礎,放眼國際家具與家飾設計,在地化的公司,卻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標準化展場設計,讓您光臨各店時,亦能體驗各國風情的居家擺設!

「伊勢丹傢俱,居家好夥伴」,歡迎您親身蒞臨,實現高感度居家美學夢想。

 

●企業理念

伊勢丹傢俱提供2000坪優質傢俱,與其關係企業組成高雄地區大規模的傢俱精品集團。秉持著服務熱忱、誠信正直、提供國際化服務與諮詢、國際各品牌風格設計與家具、售後服務,以達到客戶需求客製化與現代國際建築美學結合是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時尚傢俱、平價供應】象徵伊勢丹傢俱提供給顧客精品級的優質傢俱,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希望能讓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更有價值,所以盡量去除不必要的成本,以合理的價格讓您一次購足。

 

●企業特色

大型連鎖經營團隊。

客製化設計,提升顧客滿意度。

品質控管,堅持嚴選。

到府服務。

 

●品質嚴選

在伊勢丹傢俱,您可以體驗奢華、簡約、現代、古典、歐式等風格的精品傢俱,滿足每一位對生活美感執著的顧客。我們精心挑選嚴格要求,除了引進國際進口傢俱外,也提供自己設計的自有品牌家具,讓您能同時能擁有世界級的頂級精品家具亦能選擇伊勢丹提供最獨特且屬於自己風格的系統家具。


 

《伊勢丹傢俱百貨生活館》

|營業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18號

|訂購專線|07-731665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