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拉麵『帰拉麵 KAERI 』,位於熱鬧的左營區,8年級生創業開的帰拉麵KAERI命名為帰拉麵KAERI 「帰る」在日文的意思是指最終的歸所;有回家的意義。親切好客的8年級生老闆娘就是把來到這裡的客人當做朋友一樣對待;希望客人前來這裡用餐是輕鬆自在有種回家的感覺。來自內門總鋪師世家的年輕老闆娘,親赴日本九州繼續專研,並加以改良成台式口味;食材更嚴選台灣溫體肉;完整保留原本的新鮮口感。從高湯、叉燒肉到沾醬都是親自製作,絕不假他人之手。

 

除了供應有拉麵 還有定食、丼飯、日式風味小菜、烤物、炸物選項是相當豐富,餐點皆為現點現做,曾赴日學習過的8年級生老闆娘對於自家的食材很堅持肉品部份堅持使用溫體肉,店內販售肉品都是當天清晨前往肉品市場採購而蔬菜類則是自家人在果菜市場供應而來,湯頭則是使用豬大骨、雞骨、蔬菜 毎日熬煮12小時,若當天準備食材受完即休息!絕不將食材放置隔天。溏心蛋、叉燒也都是店內製作沒有使用現成品!自家熬煮的湯頭有別於在日本吃到的濃郁滋味,是店家為了迎合在地人的口味而特別調整過適合大眾化的湯頭!喝起來順口又安心。

 

「帰拉麵 KAERI 」的位置座落在自由黃昏市場旁馬路寬敞路邊規劃有停車格可以停車,餐廳對面也有偌大的停車場停車是相當的便利,入口處的風格就呈現出濃濃的家庭日式料理風情;店內提供1、2樓的舒適座位,店內擺設皆由老闆娘親自到日本選購回來裝飾,處處可以感受到用心!

 

並且提供免費的手煮麥茶及秘製毛豆小菜,讓顧客一進門就如回到家般的舒適無拘束。店家對於自家的食材有著一定的堅持毎天都是不嫌繁瑣的準備 希望提供給顧客是自製新鮮的來源赴日學習過的她,或許在這裡嚐不到大家既定印象中很濃郁日式風味走的是因應大眾化而改良過的口味 而且可以配合顧客需求做客制化菜單不過在點餐前就事先溝通是一定要的!而親切樂觀的老闆娘,也相當在意到訪的顧客的感受希望營造一個輕鬆歡樂的用餐場所,店內也不定期的會有活動舉辦,會因不同節日而有不同的活動,讓人更期待節慶的到來!

 

「帰拉麵 KAERI 」除了有店面的營業點,今年更與市集聯合推出定點餐車,在高雄各大市集也都可以看到副品牌「帰.和風炸物專賣」的身影!攤車提供的產品為日式唐揚炸雞、日式炸豬排,經過多層手續製作而成的炸物;採用當日現宰溫體肉!新鮮品嚐的出來。攤車的理念是希望不單只有來過店面的客人可以品嚐「帰拉麵 KAERI」的餐點,而是讓更多人認識「帰拉麵 KAERI」的品牌與理念。

 

初衷_「帰」就是要像回到家一樣溫暖,店家提供的不單單只是供應餐點及服務,而是人與人相處的溫暖,像對家人朋友一樣的親切問候,想提供安心美味的餐點給大家!歡迎大家回來坐坐。


 

《帰拉麵 KAERI》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262號

連絡電話:07-345698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00-21:00

週六~週日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