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歡慶莎莎泰式SPA會館全新開幕,即日起每週一至周四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入場,和晚上十點至凌晨一點入場者,泰式指壓特惠2H/$1200、芳香精油SPA 2H/$1600!

 

莎莎泰式SAP會館坐落於中正路與中寧街交界處,鄰近繁華的藝文特區、美食林立的南平路,是許多上班族、家庭老少、情侶放鬆身心的首要選擇!全新的設備及裝潢,環境明亮、高雅舒適,並提供最專業的師資群,您無須遠赴泰國,亦可享有泰國皇室般的服務!

 

《峇里島Lulur spa》結合了泰國傳統手法的指壓和峇里島的背部精油SPA按摩,成就了一套頂級的健康舒壓服務。首先使用牛奶核桃去角質霜,去除全身肌膚上的老廢角質,達到深層淨膚,使肌膚回復亮麗細緻。再融合老師的按摩手法,讓您享受柔中帶勁的芳香按摩,精油如絲緞般均勻的塗抹於身體,搭配老師的力道按壓,將身體的疲憊逐漸淡化,使人達到放鬆與輕盈。

《智慧草藥球熱敷》使用來自泰國草藥包覆的藥草球,透過老師律動的雙手,以點、壓、滾、輕敲、打圓的方式一點一點溫熱肌膚,使能量自然的流動,替身體注入滿滿能量。

 

莎莎SPA會館致力提供您一個舒適、健康寧靜的按摩環境,滿心期盼能給予莎莎SPA會館,為貴賓您服務的機會!在此誠摯的歡迎您的蒞臨~


 

《莎莎泰式按摩SPA養生會館》

會館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24巷1號1樓

預約電話:03-316-3939

營業時間:10AM~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