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於巷弄內的「Meet聚點」是間新創的早午餐店,低調的位置卻有著不低調的童話風裝潢,店裡燈光明亮又舒適,好像一瞬間抽離煩悶的日子,置身於另一個空間,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靜靜的看本書,再搭配一杯咖啡,不知不覺就待了一整個下午;拍張網美照,各種裝飾擺設任你使用,你可以是文青,可以俏皮有趣,也可以重新當個孩子,做回自己!

 

一時嘴饞或是想來填飽肚子也不擔心,店裡提供各式早午餐、丹麥吐司可以選擇,中西式的口味在這裡都找得到,餐點不走一貫精緻路線,而是走回日常的返璞自然,一份早午餐拼盤,裝飾簡單但卻份量十足,男生不擔心餓著;專為女性朋友考量的丹麥吐司也是非常適合當下午茶的鹹食喔!另外,聽說老闆還不斷在研發新菜色呢!

 

除此之外,Meet聚點也有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不管是喜歡辦活動,或是喜歡參加活動或課程的朋友,也可以時常關注動態,不定期舉辦的活動涵蓋手作和各式分享會,如果一樣是熱愛生活體驗,記得一定不要錯過!

 

Meet聚點在創立同時,也希望促成更多人們相遇,激發出火花,無論你有著不平凡的想法,或是想單純享受人生,快來Meet in 聚點吧!

 

◎介紹店鋪:Meet聚點早午餐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永昌街80號

◎電 話:04-2316250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30~17:00,週三公休

◎相關資訊

Facebook搜尋:Meet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