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北市大安站的ChocoChez Bakery 是由台韓夫婦創立的,老闆是韓國廚師、老闆娘是台灣設計師。所以從店面設計、裝潢到所有的菜單內容,都是由夫婦兩人親手打造。

店新開幕不到一個月卻天天大爆滿,想吃到韓國歐巴手工製作的地瓜麵包,還要線上排隊!

這家店的招牌是餡料滿滿的擬真麵包,有地瓜、馬鈴薯、南瓜。地瓜是採用台農66號紅肉地瓜,拌入牛奶打造不乾澀的香甜地瓜餡,配上外酥內Q的外皮之外,還裹上純天然紫地瓜粉,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恰到好處。

還有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韓式青葡萄、石榴冰茶,甚至還有賣辣炒年糕!

ChocoChez Bakery 是5月底從instagram起家,是台灣最初販賣地瓜麵包的商家,料理出身的老闆打造的獨特好口味是別的地方學不到的!

ChocoChez Bakery不只有麵包,連蛋糕也是歐巴每天親手製作,有著濃郁酒香的提拉米蘇、韓到爆炸的lotus乳酪布朗尼、口感有層次的oreo乳酪蛋糕,每個都是好好味

店內的辣炒年糕種類也是台灣最多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白醬奶油炒年糕、辣醬與白醬組合的粉紅炒年糕、還有最夯的起司辣炒年糕,超道地韓國口味,讓你吃過就忘不了!

不只是好吃的美食,店內的裝潢也會讓你有種來到延南洞的錯覺,處處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ChocoChez Bakery》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00 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02-2325-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