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都很忙碌,很多人都會忘了吃早餐,現在也有人說早餐可以不用吃啦,但是在我的觀念裡面齁,早餐代表一天的開始,吃得營養,非常重要!」老闆說。

 

天還沒有亮,老闆娘已經在店裡忙碌著備料,這是經營早餐店的例行生活。

「起初是在別的早餐店當員工,好像兩年還三年吧,自己做了很有興趣,就想趁著還有能力的時候,可以有一間自己的店,餐點除了在一般早餐店能吃到的以外,更利用食材搭配,打造新的味道與新的口感,讓更多人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幸福的事,最重要的是也要吃的健康安心…」

三個蛋的老闆娘娓娓道來,自己經營連鎖早餐店已經有7年了,直到今年才創立了自己的品牌,雖然恰巧開幕時正是疫情最嚴峻的時期,但配合防疫措施,又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讓客人也吃得安心,漸漸在五甲區累積了一定的忠實顧客。

 

三個蛋堅持的7大要素:

  • 常溫發酵自製優格

  • 手打漢堡肉

  • 蔬菜高湯

  • 小麥粉粉漿蛋餅

  • 牧場雞蛋

  • 小農鮮蔬

  • 紐西蘭進口鮮奶

 

提到三個蛋名字的由來,老闆說到:

「當您聽到三個蛋,您會想到什麼呢?

我們想到了健康、營養均衡以及豐富蛋白質。

蛋是我們一天當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不僅能攝取到最健康的膽固醇,

也能即時的補充早晨所需的熱量!」

 

在經營早餐店時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呢?

老闆提到,研發餐點跟創造新產品都不難,最難的就是穩定餐點的品質與衛生,所以在職的所有員工都必須要受過專業的教育訓練與衛生安全訓練,才可以真正上到工作崗位操作。

 

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中,有著美麗裝潢的三個蛋就開設在鳳山區南光街裡,不僅有一般早餐店的平價餐點,亦提供豐盛、創意的早午餐,環境乾淨舒適,假日與三五好友一同到店裡享用早午餐,也是好不愜意。

店內的手拍肉、優格飲、粉漿蛋餅、咖哩滷肉等都是三個蛋高人氣的餐點,擁有獨門配方,手拍肉跟粉漿都是自己手工打出來的,食材也都是老闆每天精挑細選的,食材不新鮮絕對不使用!

 

三個蛋堅持提供「健康、舒適、安心、溫暖」的用餐環境與食材,不僅掌握餐點品質與衛生安全,每一位同仁更受過專業教育訓練,讓您不只吃的飽又吃的安心!

 

「一個蛋覺得吃不飽;兩個蛋又感覺太少;三個蛋真的剛剛好」

希望來享用三個蛋早午餐的各位,都能成為LOGO裡的三個蛋一樣,有著健康、充滿笑容與朝氣的幸福蛋友!

 

《三個蛋早午餐》

營業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光街2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6:30 - 14:00  最後出餐13:40

週六日上午 7:00 - 14:30  最後出餐14:10

連絡電話:07-823-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