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婚紗攝影 #台北婚紗攝影推薦 #台北婚紗攝影棚推薦 #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北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台北婚紗店推薦 #台北婚紗租借 禮服 #台北婚紗攝影 費用 #台北自助婚紗 #台北小資婚紗拍攝推薦 #台北孕婦寫真 費用 #孕婦攝影推薦 #大同區全家福拍攝 #台北拍婚紗 地點 #大同區美式婚紗推薦 #台北新娘造型設計 妝髮 #台北婚紗外拍 #台北婚紗微電影側拍 攝影師 #台北婚紗微電影側拍 費用 #大同區婚紗攝影推薦大同區婚紗工作室推薦 #大同區婚紗攝影 #大同區禮服租借 #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 費用 #大同區禮服租借

 

從年輕相愛到現在步入禮堂,一定有很多故事吧?
透過我們專業的鏡頭,把你們相愛的點點滴滴都記錄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店家介紹』

 

◎愛情符號工作室採預約制,請先致電02-2597-8322預約◎

 

◎在最輕鬆愉快的氛圍下,拍出屬於你們的愛◎

 

◎自然清新的婚紗◎

 

◎小資婚紗方案,18800元起◎

 

◎輕婚紗,自由選◎

 

愛情符號,就像我們的名字一樣,希望把你們相愛的點點滴滴像一個符號一樣,永遠的保留下來。

我們希望將你們相愛的故事,拍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透過最自然的你們,表現出對彼此的每一份情感,

觸動你們內心的感動,將相愛時的點點滴滴都保存在最美麗的相本中。

 

『服務項目』

 

◆自助婚紗
◆婚紗攝影
◆禮服租借
◆婚紗包套
◆多種婚紗方案搭配

 

服務專線:02-257-8322
營業時間:13:00 ~ 21:00,預約制
地  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1號3樓

 

愛情符號工作室 官方網站

 

點擊 加入LINE好友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愛情符號 手工婚紗 攝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