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石磚、隔熱磚、楣 樑、擋水條、水泥瓦 平板磚、透水磚、連鎖磚、植草磚、紅路磚 空心磚、百歲磚、路緣石、水溝蓋、水泥柱 水泥管、U 型溝、陰 井、護 欄、電 桿 花格磚、玻璃磚、火頭磚、清水磚、導盲磚 鑄鐵蓋、格柵板、鍍錏蓋、化糞池、墊 塊 電力電信人孔手孔及各類水泥訂製品

磨石磚、隔熱磚、楣 樑、擋水條、水泥瓦 平板磚、透水磚、連鎖磚、植草磚、紅路磚 空心磚、百歲磚、路緣石、水溝蓋、水泥柱 水泥管、U 型溝、陰 井、護 欄、電 桿 花格磚、玻璃磚、火頭磚、清水磚、導盲磚 鑄鐵蓋、格柵板、鍍錏蓋、化糞池、墊 塊 電力電信人孔手孔及各類水泥訂製品

 

「磨石磚」為現今各大建設公司、學校、工廠最常採用於屋頂隔熱材料,硬度高、隔熱效果佳,也常用於室內鋪設之地坪,容易清潔、鋪面涼爽、堅固耐用。

「隔熱磚」為一種傳統之屋頂地坪建築材料,避免頂樓高溫,隨著時代日新月異,現今的隔熱磚也有多種材質可供挑選,可配合各種建築物使用。

「平板磚」為高壓製作之混凝土地磚,普遍應用於人行道及公園,雨天抗濕滑,耐壓耐重,多種尺寸及顏色可任意搭配,增添路面風采。

「麵包磚」為高壓製作之混凝土地磚,普遍應用於人行道及公園,雨天抗濕滑,耐壓耐重,多種尺寸及顏色可任意搭配,麵包磚的磚形,造型圓潤獨特,增添路面風采。

「透水磚」1.良好透水性及透氣性,提升地層涵水能力有助排洪控溫。2.具止滑性,可提高行路安全。3.透水磚優於一般傳統地坪建材,具良好透水性及透氣性。4.底層採用襯墊砂鋪底,施工快速馬上鋪好馬上使用。

「百歲磚」是屬於高壓製作,一體成形之圍牆材料,施工簡易,可免除油漆及上色之步驟,造型多變化,可依建築物風格搭配設計更美觀。

「象岩磚」凹凸不規則破裂面,可展現岩石最自然的一面及特殊效果,極具日式風格。

「植草磚」為室外停車場常用之鋪面磚型,透水性佳,可耐重壓、鋪上襯墊砂及草皮具有水土保持之作用,待草生長出來,可增增添綠意。

「連鎖磚」最主要為人行道鋪設之磚型,可延長道路使用壽命,磚塊尺寸小,易於施工,日後補修材料取得也較為方便。

「空心磚」具有禦寒、隔熱、防噪音及防震等優點,是一種相當好的建築材料,也常被使用於庭園造景增添園馨風采。

「花崗岩磚」屬天然石材,適用於庭園造景、公園步道、池塘階梯,最可展現自然的景觀建材。

「紅路磚」為傳統之人行道路磚,使用年道久遠、前期社會使用頻繁,現今設計較少採用,大多使用於路面補修。

「火頭磚」表面有碳燒效果,常見用於庭院牆或花合。設計師也常採用於室内壁爐或牆面裝飾相當的特殊,有深深的異國風格及復古的效果。

「紅尺磚」「紅鋼磚」傳統窯燒又稱尺二磚,直接鋪在通道或騎樓間,極具復古之特色,設計師常用於設計之民宿或風味餐廳,耐磨損,樸實無華。現有紅鋼磚尺寸更薄硬度佳、顏色略有差異。

「導盲磚」鋪設在路面上是告知視殘者設施的具體位置、提高安全性及減少意外發生,協助視殘者瞭解周圍環境有規律的環境和設施,可使視殘者在盲杖的隅感下方便行進。

「花窗」深藏復古、典雅,常為設計師採用,做為壁飾,在圍墻中有點睛畫龍之效果。

「水泥花格磚」造型現代、復古、典雅,常為設計師採用,做為壁飾,在圍墻中有點睛畫龍之效果,因採中空洞形通風及採光效果良好。

 

 

 

 

『伍通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60年成立,迄今已50餘年,提供良好品質、齊全產品、盡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各類水泥製品販售及部分商品可含施工。我們的鋪磚施工團隊經驗豐富、效率高,總能給客戶專業的服務。因此您完全可以信賴我們。

 

我們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以專業營造、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營業項目
磨石磚、隔熱磚、楣 樑、擋水條、水泥瓦
平板磚、透水磚、連鎖磚、植草磚、紅路磚
空心磚、百歲磚、路緣石、水溝蓋、水泥柱
水泥管、U 型溝、陰 井、護 欄、電 桿
花格磚、玻璃磚、火頭磚、清水磚、導盲磚
鑄鐵蓋、格柵板、鍍錏蓋、化糞池、墊 塊
電力電信人孔手孔及各類水泥訂製品

 

『伍通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聯絡電話:07-7465820、07-7464362

傳真號碼:07-741860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2:00,13:30~17:30/周六08:00~12:00

公司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10號

工廠住址:高雄市大寮區華西路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