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從容自在的在家裡準備一天的開始。手沖一杯咖啡,讓香味瀰漫開來;慵懶的洗漱、選一套搭配一天心情的衣著;為自己煎一顆sunny side up,佐著bossa nova。


如同電影一般的場景,想必人人都嚮往。居住空間質量的好壞,能為一個人帶來正反兩面的影響,當住的空間舒服了,自然神清氣爽。但在現今台灣萬物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原因下,如何能在有限的預算下打造理想的居住品質,就是慢。生活的切入點。


慢。生活主理人主張:就算工作一成不變,生活可不能也這樣過。因為懂得日子的乏味,慢。生活在選品上下了不少功夫,不想一昧的從眾,可也不想選擇無法進入生活的高冷單品。慢。生活所秉持的初衷,即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為空間添上充滿自我的個人風情,讓在家成為享受。

創造居家品味,可採用減法的概念,單一空間裡面,擺設一兩件特殊吸睛的設計,製造畫龍點睛之效。日式原木紙巾盒,與原木傢俱融合,為空間創造更沈穩、協調的餘韻。


慢。生活隨身系列針對輕裝旅遊,精選出最適合的隨身系列選物:炎炎夏日必備的隨身迷你風扇、出遊用多功能純色包以及手機殼掛繩;環保志士不可獲缺的麥桿便當盒等等,就算在路上也必須要有所堅持。


一天裡最快樂的時光,是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有音樂、有美酒;佐著陽光,哪怕席地而坐都有一股閑情的浪漫。廚具系列搜羅各式趣味食器,更添用餐的層次與樂趣。


村上村樹曾說:「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生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跟珍惜。」倦了終日徘徊在工作與應酬,回家,才是最舒服又自在的時光。


在慢。生活家居選物,透過主理人的眼光,和您交互碰撞出更多耐人尋味的故事。

 

慢 生活slowpace家居選物

https://www.slowpace2020.com/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2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