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流貫穿全台,幾乎能下和不下雪的地區都下雪了,全城冷吱吱。這時候就應該要來一碗燒呼呼的甜湯!位於桃園觀音的這一間「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就為這次寒流帶來了一股甜蜜的暖意。

「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是高雄在地老字號品牌,也是大多數人早期的回憶,無論夏天、冬天,皆有適合的美食產品迎接每一個季節。開放加盟以來堅持採用安全衛生、以及檢驗合格之原物料,安全健康、天然食材,傳統精神加創新思想,客戶安心。 

在桃園觀音提起黑糖剉冰,大家一定會想到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的「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十全店,不分平假日都提供美味甜品來撫慰食客。店內提供高達20多種配料,冬季裡每一碗甜湯NT45標配就3種料,也可加價添加更多自己喜好的配料 ,像是甜甜的蜜紅豆,香糯可口的芋頭,Q嫩的粉粿、紮實的芋圓都是食客們的最愛。店裡全部商品都是老闆親手製作,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真的是每一口都甜到心坎裡。

「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和以往黑糖剉冰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他的黑糖,一般在外面吃到這個價位黑糖剉冰都是淋黑糖水較多,因成本比較低,口感較為清淡,老闆分享到:店裡每一碗黑糖剉冰上淋的都是熬煮許久滿滿的黑糖漿,口感醇厚不死甜,希望的就是食客到店裡能夠吃上最實在的料理。 

現在冬日裡還推出了熱豆花系列和古早味甜湯,像是店內的豆花都是取用在地新鮮黃豆用磨豆機每日現磨而成的手工豆花,限量販售經常不到傍晚就銷售一空。古早味紅豆湯絕對也是台灣人的好滋味,老闆表示店裡的紅豆也是來自台灣本島,每日現泡數小時,再經過小火慢熬而至成,加上手工小湯圓超級暖胃。賣得最好的是最近推出的花生仁湯豆花,老闆每天先將花生殼去除浸泡一小時,在手工將花生皮搓除,再放入容器裡慢慢小火燉煮至花生仁表面看起來潔白完整,實則稍為用指一捺,爛如泥漿為止,才有濃香、醇厚、甘甜爽口、餘韻綿長花生仁湯,在加入豆花,花生仁酥爛不碎、入口即化、湯色乳白、甘甜爽口而不膩,搭配豆花絕對是一流。雖然製作過程繁瑣,耗時耗力,但這就是老闆為了食客的堅持。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目前也推出了外送服務,歡迎大家致電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十全店。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十全路38號

電話:03-4831912

手機:09727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