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園林景觀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凸顯個人特性及生活品味的地方。因此在景觀規劃設計的過程中要考慮諸多的因素,如風格定位、地理環境因素、花木特性、人的視覺感光、與造景元素的搭配等諸多細節,打造出獨特的觀賞園藝就需要下足功夫,進行深入的考察。瀧禾景觀設計的核心價值在於尊重人們的使用、優化自然,並且強調環境的永續性,以重新連結土地與人、環境與文化的關係。

 

「瀧禾實業有限公司」位於中部苗木花卉重鎮-彰化永靖鄉和田尾鄉,集南來北往之便。以景觀專業為基石,並注重全方位環境設計專業的經營與服務,第一代創辦人至日本學習園藝技術,師承至今己具有三代的庭園造景經驗。自家園中所栽培的苗木草花盆景園藝資材種類相當齊全。

園藝設計,不只有景觀工程,所搭配的植栽、草花、喬灌木、盆景、資材等等,都是必需考量的。『瀧禾』所擁有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所需要的各式植栽、資材、花器花盆、室內外裝飾品、家居風水盆景都能提供。

 

●植栽商品─服務多元,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各式商品

園藝設計,不只有景觀工程,所搭配的植栽、草花、喬灌木、盆景、資材等等,都是必需考量的。『瀧禾』的一條龍服務,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各式植栽、草花喬灌木、園藝資材、花器花盆、室內外裝飾品、家居風水盆景。

 

●客製化服務─傳承三代具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服務,以「人」為本,客製化結合綠化設計,與自然更親近。一貫化的處理,包含造景前的諮詢設計、施工及完工後的維護工程,均享有專業的優秀工程團隊負責。

 

●位於彰化田尾─傳承三代、豐富經驗

第一代創辦人至日本學習園藝技術,師承至今已具有三代的庭園造景經驗。初期大多為工程建案,後期目標為客製化服務,與許多客戶成為好友,並透過老客戶口耳相傳建立良好的口碑。

 

我們秉持著「綠藝傳家」的理念,將綠化結合景觀工藝設計,讓每件作品成為客戶傳家立業的代表作品。

 

「瀧禾實業有限公司」植栽銷售:

熱帶/室內植物、鹿角蕨類、石燈/洗手台/園藝石材、水果苗/觀果植物、組合盆栽、招財獅 /發財貏貅、進出口苗木與石材、整批苗木田/圓球灌木、灌木植物、喬木植物、造景盆栽、觀葉/雨林蕨類植物、四季草花/香草植物、陶瓷造型花盆/水泥盆

 

「瀧禾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1.各式庭園造景規劃設計施工:香草花園、法式庭園、英式庭園、日式庭園。

2.水景花園規劃設計施工:風景遊憩區、生態池、景觀池。

3.環保綠化規劃設計施工:水岸景觀、綠屋頂、垂直花壇、綠牆、綠壁。

4.永續校園規劃設計施工:透水性鋪面、雨水回收再利用、導根板。

5.花卉庭園樹種植:庭木規劃設計種植(自產自銷物美價廉)。

6.澆灌設備規劃設計施工:自動澆水設備規劃施工。

7.庭園養護:集合住宅、機構、學校花園養護。

8.褐根病及白蟻治:病蟲害防治、樹木傷口癒合處理。

9.大樹工程:大樹移植、高大樹木修剪、根系管理(阻根板)。

10.花木修剪:庭園層次修剪、綠雕塑型修剪、綠籬修剪。

11.花卉植栽:種苗批發、花卉栽培、花卉批發、肥料批發、國際貿易。

12.綜合營造:房舍拆除、管線工程、土木工程、起重工程、照明設備安裝工程、運動場地用設備工程、電纜安裝工程、防蝕防鏽工程、室內裝修工程、機械安裝、植草磚工程。

13.水電工程:配管工程、電器承裝、電器批發、電器安裝、水器材料批發。

 

「瀧禾實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4-8240-577、0987-826-868 邱先生

傳真號碼:04-8231-9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公司地址:彰化縣永靖鄉郵局第51-48號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