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熱愛家鄉的年輕人來說,澎湖的藍天白雲,清澈海水,無時無刻在心中呼喚,撩動著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情,他思考著:如何讓澎湖的美深深刻劃在旅者的心裡?讓拜訪澎湖的旅者有機會深度體驗這美麗的澎湖,於是在2015年,運用全家人的專業,及對於生態愛戴,創建一艘戀夏遊艇開始,一步步將漁鄉的風貌擴展出去。

 

戀夏的行程,執行的模式對於任何行程細節都非常講究,如何製造各種氣氛,讓遊客有不同的感受,一日遊項目有解說澎湖玄武岩以及各個生態,也有海釣,也有潮間帶抱墩及戲水項目,有海上盪鞦韆,溜滑梯,Sup立槳划船等……讓遊客能紓解壓力找回童心,帶給遊客們難忘的回憶。

 

自從經營戀夏遊艇後,看到客人的歡笑,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動力,希望帶給遊客不在是我們只是一個行程,我們是遊客們的朋友家人。戀夏遊艇向來秉持著讓旅客過找回童心生態之旅的宗旨,讓旅客人離開澎湖後,把心遺留在這難忘的島嶼,如候鳥般每年定時歸巢……,來過澎湖的旅客再回到澎湖,再次獲得心靈的滿足與重新出發的能量。

 

誠摯地邀請您來漫遊澎湖,更歡迎您來慢活東海《戀夏遊艇》。

 

《澎湖戀夏之旅》

營業項目:東海一日遊,東海半日遊,夜釣小管,包船客製化行程

營業日期:每年3/25~10/20

訂位專線:096037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