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武陵橋下的機車行,老闆從小家裡就開工廠,傳承經營模式,爸爸在開幕幾年前過世,為了達成他的期望,也因為自己從高中時期就喜歡騎車到處玩,然而也去學了一技之長,因此於106年10月開幕,而招牌的錦字也是紀念老闆的爸爸。

 

每天都有不同的客人來找老闆聊天,聽說會喜歡來這邊聊天只因為老闆人很好,所以才喜歡下班就來店裡聊天到半夜。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明明每天都忙不完,但只要客人一通車子有問題卡在路上的電話,不管多晚二話不說馬上就去幫忙,跟老闆聊到後面發現竟然還是免費的。

 

年輕人改車跑直線總是被警察開罰單,不用擔心,馬力測試只要付一次錢不限時間可以使用一整天,老闆幫你處理到好。

 

老闆說:「雖然每天都被女兒唸說沒時間陪她玩,但一樣用心的為客人服務,只希望能把客人的車修好平安上路。」

 

[把顧客視為一切流程的起點,當然不僅是一種承諾,更是錦哲一直堅持的原則。]這是營業額最低潮的那段時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也因為這句話,堅持到了現在。

 

精進自己,把最好的品質呈現在顧客身上,技術與服務態度方面,是最要求的,有任何服務項目需要歡迎詢問,我們會跟您最滿意的答覆,錦哲車業歡迎您。


 

《錦哲車業》

營業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215號

連絡電話:03-53558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點到10點

星期天預約制

道路救援24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