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彈性襪主要藉由其漸進式壓力由腳踝處漸次向上遞減,收縮小腿肌肉,以預防靜脈充向使血液回流心臟,達到雕塑腿型、美化曲線、改善蘿蔔腿並且預防靜脈曲張。

醫用循序減壓彈力襪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彈力襪的作用有哪些?

1) 消除由靜脈曲張、下肢靜脈血液回流障礙引起的腫脹、酸痛,使曲張程度轉輕的迂曲靜脈不再加重。

2) 預防長期臥床病人的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

3) 消除妊娠晚期孕婦的下肢水腫,預防婦女生產後的下肢靜脈曲張和深靜脈血栓形成。

4) 防治乘飛機旅客的經濟艙綜合症。

5) 對長時間站立、坐位、重體力勞動者可減輕下肢酸脹不適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新綺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公司,致力於各種醫療、塑腿襪、瘦腿襪的經營,更是業界指標。

 

本公司自1999年起,旣擁有綠十字商標及圖的襪類所有權

[ 台灣 ] 更於2011 11月,獲得大陸商標局核發 綠十字的商標權

產品亦於2011年通過 SGS產品品質認證

 

藥商許可證藥商名稱:新綺實業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498

醫療器材許可執照字號: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294

藥商許可執照字號: 北市衛藥販()字第620109H552

 

公司更秉持一貫無欺、真實的精神,時常留意消費者的需求,我們有信心隨時提供您既安全、有效、且即時的產品與服務。

 

** 離島與偏遠地區無法宅配,請選擇超商取貨 **

**(襪子為貼身衣物.請選好需要的尺寸.如已拆穿.不能退換.)**

 

商品項目

醫療─褲襪.九分褲、醫療─大腿.中統.束小腿、健康.厚緊襪.護具、棉襪類、毛褲襪+絲襪類、童襪.童褲襪、出清專區、3C、百貨

 

『新綺實業』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555-686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9:00,週六11:00~17:0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498

蝦皮賣場網址:https://shopee.tw/chichiu02?v=93b&smtt=0.0.4

 

關鍵字查詢

台北襪子專賣、台北襪子批發、台北醫療襪專賣、台北醫療襪批發、台北健康襪專賣、台北健康襪批發、台北瘦腿襪專賣、台北瘦腿襪批發、台北塑腿襪專賣、台北塑腿襪批發、新北襪子專賣、新北襪子批發、新北醫療襪專賣、新北醫療襪批發、新北健康襪專賣、新北健康襪批發、新北瘦腿襪專賣、新北瘦腿襪批發、桃園醫療襪專賣、桃園醫療襪批發、桃園襪子批發、基隆襪子批發、醫療襪、塑腿襪、半統襪、絲襪、靜脈曲張襪、瘦腿襪、綠十字新綺、孕婦專用襪、孕婦襪、中統襪、保暖襪、內刷毛褲襪、刷毛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