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珠寶、花蓮金飾、花蓮銀樓、花蓮K金鉑金、花蓮鑽戒、花蓮高價收購金飾、花蓮金飾套組出租、FB珠寶直播、FB金飾拍賣直播、FB黃金拍賣直播、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FB鑽戒拍賣直播、網購珠寶、網購金飾、網購黃金、網購K金鉑金、網購鑽戒

花蓮珠寶、花蓮金飾、花蓮銀樓、花蓮K金鉑金、花蓮鑽戒、花蓮高價收購金飾、花蓮金飾套組出租、FB珠寶直播、FB金飾拍賣直播、FB黃金拍賣直播、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FB鑽戒拍賣直播、網購珠寶、網購金飾、網購黃金、網購K金鉑金、網購鑽戒

 

珠寶傳遞美與自信,無論身處哪個時代對女人而言,佩戴珠寶都是一種喜悅。珠寶可以為女人帶來美與自信,時尚會應潮流變化,但對美的追求卻堅守不移。幾千年的歷史黃金、玉器款式、工藝已經融入歷史文化當中,玉的溫潤色澤代表仁慈、堅韌的美德。鑽石的美,美在永恆,稀有,堅硬牢固,寶石的美,美在色彩斑斕,各色珠寶首飾都是吸引著所有的人,不止吸引女人。

珠寶是品味:當女人在討論珠寶的時候,只看表面的話,不懂的人以為她們是在炫耀,但懂的人,卻是在交流品味,交流心得。這種品味不是在炫耀你擁有多少件珠寶,價值多少,而是對億萬年才形成的寶石感受到其中的力量、設計師創意的共鳴、鑲嵌師傅專注的用心以及對其千年美麗沉澱的肯定。

珠寶是女人內心的依靠,現在的女性講究獨立自主,珠寶還是女人內心物質生活的寄託,尤其是黃金手鐲這一類的首飾,平時可以佩戴,如果臨時遇到困難急用錢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把首飾賣掉,或是抵押。可以想像一下除了珠寶首飾,還有什麼可以這樣快速有效,所有女人購買收藏珠寶是非常明智選擇。

珠寶它是特殊奢侈品,名牌包包衣服,質量做工精細,可以一用好幾年,但最終也要扔到一邊。珠寶不會,它永遠都不會「沒有用」,而且價值只增不減。在給珠寶貼上「奢侈品」標籤的時候,請你也記得,它還有「品味」「資產」的標籤。當你懂得了它的價值 欣賞它的美,那么女人佩戴珠寶與收入無關,與智慧、有關。

 

近期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這時能給另一半(情人或老婆)滿滿的情意,體貼的表現來增進雙方情感上的滋潤。然而一個女人,一個有文化,有品位的女人會喜歡上不同的珠寶,不論是身上的珠寶還是衣物的飾品。如果你認真觀察一下,生活中的很多人會喜歡上不同的珠寶,她會根據自己的臉型、身材、性格、氣質等選用不同的珠寶,或者說,她因為自己的身體因素或者氣質會選擇不同的珠寶來佩戴。這樣的珠寶相當於他們自己的性格了,這樣就可以從一個女人佩戴什麼樣的珠寶來看出這個人具有什麼樣的性格特徵了。

 

『日興珠寶』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我們是一家在地經營四十年的銀樓老店,也是許多老花蓮人買鑽戒、金飾、珠寶必去的好所在。在第二代接手開始,我們翻新店面,打破傳統銀樓的經營模式,從時尚簡約的裝潢,到新穎多變的珠寶款式,再到網路上FB的拍賣,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來店。

 

『日興珠寶』主要服務項目為:

花蓮珠寶、花蓮金飾、花蓮銀樓、花蓮K金鉑金、花蓮鑽戒、花蓮高價收購金飾、花蓮金飾套組出租、FB珠寶直播、FB金飾拍賣直播、FB黃金拍賣直播、FB K金鉑金拍賣直播、FB鑽戒拍賣直播、網購珠寶、網購金飾、網購黃金、網購K金鉑金、網購鑽戒…等產品服務為主。

 

快來到『日興珠寶』走一趟一定會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感受,如果您對珠寶飾品的品質與款式很挑剔,您一定要來一趟日興珠寶,日興珠寶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專賣PT950鉑金、黃金、銀飾、K金、GIA認證鑽石可宅配至外縣市,歡迎詢問訂購。

✔ 高價收購金飾

✔ 舊金換新金免失重無價差

✔ 金飾套組出租

✔ 結婚套組出租

✔ 使用振興卷&現金購買鑽石可享滿三千送三百

《 歡迎使用信用卡刷卡服務,可以刷國民旅遊卡,也可使用振興卷等同現金消費》

 

『日興珠寶』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3-8322-07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30~21:30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42之15號

 

分店

『幸運鑽石』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3-8322-94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46號(公正包子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