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經濟的時代崛起,工作不再只侷限於辦公室,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在本業以外,運用業外時間發展天賦及興趣,創造第二份或以上的渠道收入,經營自己的斜槓人生。不管是商業上的需求還是個人成就上的培育,常常需要場地舉辦各式活動,如:講座、課程、分享會、培訓、會議、讀書會、社團聚會等。而在選擇場地上不外乎是交通方便、環境舒適乾淨、配合人數的空間大小.....等。

 

位於台北車站旁的WeTalk 維特空間,距離五鐵共構的北車走路不到五分鐘,交通便利性很高,場地空間多元不管是15人或150人的場地共有七間教室可供租借,環境乾淨漂亮,裝潢有如網美打卡景點,設備齊全新穎,各種新型的投影機、Apple TV都有提供。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許多課程、講座非常需要吸睛的活動照片來招生,因此活動紀錄相較於過去非常重要,維特空間大至地板配色、小至桌椅選材都由專業設計團隊量身打造,空間給人務實的奢華感,第一次走進維特空間,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驚艷,從進門開始就感受到活潑童趣的牆面設計,教室的配色跳躍且明亮舒適,整面落地窗的搭配下,更提升了尊榮感。

 

特別的是,Wetalk維特空間還有咖啡廳供會員使用,並提供雜誌閱讀。前往咖啡廳的走道經過了教室區,即可聞到陣陣咖啡香,許多人在裡面休息、辦公及洽談業務、聊天聯絡感情。咖啡廳也提供了包場服務,供需要交流互動的活動使用。

 

除了場地租借,WETALK維特空間提供各種講座、多元化的課程,並成立的Wetalk維特學苑,課程內容多樣又符合現代人需求,包含自媒體創作必備的手機攝影、網路行銷、心靈成長及各式財商課程,除了靜態課程也有脫口秀等藝文活動體驗。

 

現階段的維特空間也開始建立品牌形象,並提供場地空間的加盟服務,未來雙北各優質地段也將陸續擴展。

 

維特空間的英文名字 「WeTalk」也就是「我們說」,核心精神即是雙向溝通,跟過去傳統場地租借比起來,WeTalk維特空間不但結合了商務辦公室、會議室、學苑課程、咖啡廳等複合功能,未來更朝向多元異業合作,歡迎各行各業廠商來了解合作!


 

WeTalk維特空間

連絡電話:02-7751-6001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