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水電行推薦 #台中居家修繕推薦 #西屯區工程承包 #北屯區水電工程推薦 #北區管線配置 #西區水電工程維修修繕推薦 #自來水配管 #水電管路修繕 #西屯燈具安裝 #馬桶裝修廠商推薦 #台中衛浴裝修工程 #電線裝修 #維護 #台中管路更新推薦 #台中市 #北屯區 #北區 #西屯區 #西區

 

啟綾是在台中專門經營各式水電管路修繕,更新和維護的專家,希望能夠把每一位顧客的問題都完美的解決,讓大家都有一個良好且舒適的居住環境。

 

 

『店家介紹』

 

◎居家修繕,水電工程承包◎

 

◎乙級室內配線,丙級自來水配管◎

 

啟綾水電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每一位消費者可以安全又便利的使用水電設施,期待您的來電!

希望能夠幫您把家中大大小小的水電都處理好!讓您有一個良好舒適的居住環境。

只需一通電話,即派專人到府了解狀況,討論並給予建議,保證價格公道。

 

歡迎直接致電0985-818-265,0919-811-510詢問詳細內容

 

Instagram【qizong568】

 

LINE ID【0919811510】

 

『服務地區』

 

◆大台中地區
◆北屯區
◆西屯區
◆北區
◆西區

 

『服務項目』

 

◆水管配置
◆燈具安裝
◆加壓/抽水馬達
◆電線裝修
◆馬桶裝修
◆開關/插座
◆水電安裝/修繕
◆衛浴裝修

 

服務專線:0985-818-265,0919-811-510
營業時間:8:00 ~ 22:00,週日店休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里福順路869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啟綾水電

 

啟綾水電工程行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