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會計,台北會計推薦,台北會計師,台北會計師推薦,新北會計,新北會計推薦,萬華會計推薦,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會計事務所推薦,新北會計事務所推薦,萬華會計事務所,台北稅務諮詢,新北稅務諮詢推薦,萬華稅務諮詢,台北地政士,台北地政士推薦,台北地政士事務所推薦,新北地政士,台北代書,台北代書推薦,台北找代書,新北找代書,台北土地交易,新北土地交易

【永續會計師/地政士事務所】以服務中小企業、僑外資公司與企業主的財務規劃為主,本所在不動產領域也著墨甚深,並設有不動產專業部門,期望能成為業主事業傳承與家族資產規劃的好幫手。

 

台北會計|台北會計推薦|台北地政士|台北地政士推薦|台北會計事務所|台北地政士事務所|新北地政士|新北會計


店家介紹

本所由陳重佑博士所創立,以服務中小企業、僑外資公司與企業主的財務規劃為主要業務。 陳博士認為,同一套會計與稅務規定,對中小企業負擔是非常大的,因而在稅務申報上容易吃悶虧。本所致力於減輕業主的稅務壓力,採取依實際運作狀況量身訂做的態度,來服務企業,並於必要時提供管理諮詢,協助解決問題,致力成為業主的事業夥伴。

外國人來台從事商務活動,除了要適用與我國的會計與稅務規定外,還要申請工作許可、辦理居留證、負擔健保費以及適應我國的勞動法規,此時更需要一位專業的財務顧問。本所同時也專注於僑外資公司的各項需求,提供相關僑外資諮詢服務。

企業主事業有成後,無論是企業傳承、家族資產的分配,都會有稅務、財務乃至於不動產移轉的專業諮詢服務。本所在不動產領域也著墨甚深,並設有不動產專業部門,期望能成為業主事業傳承與家族資產規劃的好幫手。

服務項目

★會計師專屬業務:財務簽證與稅務簽證、工商登記、帳務與稅務處理、公司策略與預算規劃、管理諮詢服務。
★申請商標登記:申請商標類別與項目之評估與諮詢、商標保護諮詢。
★僑外資業務:協助擬定投資計畫、申請工作許可、辦理居留證(ARC)、申請納入全民健保。
★一般地政業務:包括遺產與贈與規劃、資產信託、一般地政業務等。

『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2-2336-123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40號2樓


★官方網站★


★【永續會計師/地政士事務所】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