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粉刺痘痘這東西,無論試了多少方法,也無論上了幾次美容院或是皮膚科,甚至是醫美。

 

就在跟痘痘粉刺好不容易掰掰完沒多久,痘疤都還沒消褪,又跑出來跟你說嗨或是在某個時刻一直反覆的冒。

 

一直得不到真正的改善,即使痘痘沒長了,皮膚卻變得非常敏弱。真的是煩死人了!

 

不過還好~後來遇到了專業處理皮膚問題的諮詢師,才真正開始有了改善

 

《Secret beauty skin 肌秘》

從台北店家開到新北市土城駐點,把多年改善肌膚的秘密帶給更多的消費者

 

諮詢師用多年的經驗,加上幾近每週不斷技術專業交流的實力,來幫大家做「處方式保養」。

 

因為體有體質,膚也有膚質

 

每個人長痘痘、粉刺或是敏感、斑點的原因不盡相同,體內體外都有關係。

以痘痘來舉例,有些人主要因為出油量非常大;但有些人卻是因為皮膚太乾,角質代謝異常,正常出油就造成毛孔堵塞。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因此一昧的使用抗痘控油的產品,不見得能真的得到膚況的改善

 

也因此每個人所開的課程、所使用的保養品,甚至保養順序、方式都有所不同,才能「對症下藥」。

 

所以專業判斷膚況的諮詢師就顯得更加重要,所受的專業訓練也更是要求!

 

能夠精準的給予膚況所需的養分,讓皮膚產生自癒能力、油水平衡,使之有光澤,才能讓人看起來好氣色。

 

這方面《Secret Beauty Skin肌秘》提供了完整的一條龍服務:

 

1. 保養前的體驗和諮詢

為確保後續保養的技術和所使用的產品符合自己,提供了體驗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先感受是否適合自己

並且由諮詢師或店家專業的解說,更能了解自己膚況

2. 客製化的保養品及課程

由諮詢師判斷膚況,加上熟悉所提供的每罐保養品的特性,而精準的搭配出消費者所需要的產品及每次所使用的課程

3. 追蹤保養狀況

對於產品上使用的用法、用量是否正確或做完課程的後續狀況,甚至是換季保養,都會予以關心、確認並且調整成當下膚況所適合的東西

 

相信透過這一條龍的處方式保養,無論男女,都能找回像嬰兒般健康、自信的皮膚!

 

《Secret Beauty Skin肌秘》

Line 預約ID:@467chosi

Line快速預約:https://lin.ee/Bi78Nn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BabySkin

地址:土城區裕民路103號2樓

電話:02-82732442 / 092607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