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車規格尺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載重、升高、通道寬度以及托盤的大小尺寸,這些數據會影響選擇堆高車。

 

選擇堆高車時,首先要根據自己的托盤是單雙面,最高一層載重多少,貨架的通道寬度是多寬,然後才能確定使用什麼樣的堆高車,堆高車價格是以載重升高來確定,全電動堆高車還有電子轉向及其它附加等配置。

堆高車又可分:手動堆高車、半電動堆高車、全電動堆高車。

 

手動搬運車它無門架,而手動堆高車、手動叉車就是在手動搬運車結構上多了門架、按置上液壓系統,能把載貨的貨物起升、下降。手動搬運車和手動堆高車都屬於物流倉儲叉車當中的一大類。

●搬運車也稱地牛,也可細分為手動搬運車、液壓搬運車、托盤搬運車、搬運叉車、手動液壓搬運車。

●叉車

堆高車也稱堆垛機、堆高機、升高車、裝卸車、升降車、堆垛車、液壓堆高車、堆高叉車

堆高車又分為電動堆高車、半電動堆高車、全電動堆高車、電動裝卸車、電動升降車、電動堆垛車、電動堆高機

 

那麼手動搬運車與手動堆高車的區別到底在哪兒呢?手動搬運車它無門架,因此手動液壓搬運車的最大高度及限於210mm。而手動堆高車、手動叉車就是在手動搬運車結構上多了門架、按置上液壓系統,僅此而已這樣就可以把載貨的貨物起升、下降,貨叉提升高度一般在4.5米內。若提升高度超過1.6-2米時一般採用雙門架造型構造,看上去很精巧,手動堆高車在載貨2-3噸不適宜移運,如果配含搬運車移走,那是美無缺了

 

手動搬運車和手動堆高車都屬於物流倉儲叉車當中的一大類。堆高車和搬運車適合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作業,是車間裝卸托盤化、高架倉庫的理想設備。廣泛應用於石油、油漆、化工、軍工、製藥、煤炭、輕紡、顏料等工業,以及鐵路、港口、倉庫、貨場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場所,進行裝卸、堆碼和搬運作業。縱觀叉車行業的發展趨勢,有很大發展前景

 

『東京汽車修配廠』(堆高機)位在台中市潭子區,我們專營各式堆高機維修、買賣為主。我們是中部地區最專業的堆高機修配廠,提供給客戶的堆高機有柴油、汽油、電動、自走式、半電動、手動等多樣式的堆高機產品及維修保養服務,在地服務多年有著廣大的客戶族群,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我們結合了優秀的人才與技術,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設備,在所有堆高機的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一直以來將客戶的車當作自己的車在細心保養修護,用最好的品質零件及最一流的技術來服務廣大的客戶,任何的堆高機問題都是東京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服務項目:

堆高機修理、堆高機維修、堆高機保養、中古堆高機、新舊堆高機、堆高機買賣、堆高機出租、電動堆高機、外匯堆高機、外匯中古堆高機、實心胎買賣、PU輪、拖板車…等服務為主。

 

『東京汽車修配廠』營業項目:

堆高機、推土機、油壓拖板車、保養、修理、買賣、出租

 

『東京汽車修配廠』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2531-777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8:00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豐路三段210之1號

 

關鍵字查詢

潭子堆高機修理、台中堆高機修理、潭子堆高機維修、潭子堆高機保養、潭子中古堆高機、潭子堆高機買賣、潭子堆高機出租、潭子外匯堆高機、潭子區油壓拖板車、潭子區油壓拖板車修理、潭子區油壓拖板車買賣、潭子區油壓拖板車出租、潭子區電動搬運機,潭子區電動搬運機修理、潭子區電動搬運機出租、台中堆高機維修、台中堆高機保養、台中中古堆高機、台中堆高機買賣、台中堆高機出租、台中外匯堆高機、台中電動堆高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