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向以「鐵路、森林、雲海、日出及晚霞」五奇著稱。園區內的景點致可分為三個區域,第一區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本身,第二區為祝山觀日、對高岳觀日步道,第三區為眠月線、大塔山步道和阿吉縱走、阿豐縱走等。阿里山的氣候四季相差不大,平均氣溫攝氏10度左右,在冬季最寒冷時可達零下3度,是台灣休養避暑最佳處所。現在當地飯店民宿住宿方便,讓前來觀賞日出盛況的遊客更加便捷。

奮起湖

海拔1400米的奮起湖,因為三面環山中間凹陷的地形像畚箕,因而稱之「畚箕湖」,後更名為「奮起湖」日據時代也為伐木單位駐紮地點,是阿里山森林鐵道的重要停靠站,早晨從嘉義上山途經此地約為中午時刻,因此興起便當事業。阿里山公路通車後,「奮起湖」火車站以及老街便轉型為觀光休閒,傳統老街、便當美食依舊,讓老一輩回想日據時代吃便當、穿木屐逛老街的時光,也使年輕人體驗過去伐木興盛所留下的建築與傳承人情味。

 

「協和計程車行」為嘉義當地專業合格計程車行,提供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為您量身規劃多樣化的旅遊行程,詳細介紹台灣旅遊景點,讓您充份感受台灣最純正風情的魅力。

 

在親切專業司機的陪同下,讓您的旅途安穩、安全又安心;豐富的行程規劃,帶給您一趟深度台灣之旅,並且備有安全定檢的優質車輛,讓您快樂出遊,平安回家,留下難以忘懷的感動與回憶~

 

平價包車、專業司機(男/女)、行程規劃,毫無頭緒也能輕鬆出遊!

 

「協和計程車行」提供最乾淨舒適的安全座車,認真服務顧客至上。

服務項目:機場、火車站、高鐵接送、市區各飯店接送、旅遊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各大醫院接送、酒後代駕、文件貨物急件快遞皆有服務,歡迎洽詢搭乘….

近頭橋(嘉義市區也有駐點服務)、民雄工業區、吳鳳科技大學、中正大學、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南華大學....等。

 

●嘉義協和計程車隊服務特色

 

1.嘉義協和計程車提供最安全、快速的座車。

2.挑選專業優良駕駛讓您更信賴。

3.服務區域:嘉義縣市,各機場、高鐵接送

4.費用說明:按錶收費(可開立收據)

5.服務特色:提供商務、小孩接送、包車服務,可預約~

6.服務細節:車站、高鐵、機場接駁、一日遊

※每台車皆投保800萬乘客險或每位乘客皆投保200萬乘客險

※女生乘客也有女司機可以為您服務

 

●提供嘉義旅遊景點接送

 

 嘉義、民雄火車站、高鐵站~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嘉義、民雄火車站、高鐵站~東石布袋港

 嘉義、民雄火車站、高鐵站~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

 嘉義、民雄火車站、高鐵站~關仔嶺溫泉

 高雄小港機場、台北、台中往返接送

 嘉義縣市區短程接送 按錶計費

 

「協和計程車行」營業項目:

民雄計程車、民雄叫車、嘉義民雄叫車、嘉義計程車、嘉義叫車、嘉義高鐵接送、嘉義商務接送、嘉義飯店接送、嘉義機場接送、嘉義包車旅遊、嘉義旅遊包車、嘉義自由行、嘉義包車自由行、嘉義計程車包車旅遊、嘉義商務洽公接送、嘉義專業導覽司機、嘉義網友推薦包車服務、包車機場接送、包車行程規劃、台灣自由行、全台包車旅遊、旅遊包車自由行、觀光景點包車、台湾包车、台湾自由行、环岛包车

 

「協和計程車行」公司資訊:

民雄地區叫車:05-213-2222

嘉義市區叫車:05-220-5566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車行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三段7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