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太忙碌,作息日夜顛倒就算了,根本無暇照顧肌膚,直到漸漸失控的痘疤、毛孔及粉刺等冒出,這才意識到情況危急,此時,塗抹再多的化妝品,為時已遲,已無法掩蓋肌膚亮起紅燈的事實了!

 

讓人心煩的4種肌膚體況

 

1.「斑點」

看著面積大小不一,色素分佈有深有淺的斑點,漸漸佔據了臉部的肌膚,身為愛美人士,怎能接受這些瑕疵呢?

2.「黑眼圈」

掛著兩個黑黑的熊貓眼,整個人看起來很疲累,一點也沒有精神,從此距離零瑕疵肌膚越來越遙遠了。

3.「粉刺、痘痘」

不正確的洗臉及保養方式,再加上平常生活習慣的惡性累積,藏不住的毛孔,以及多得數不清的粉刺,全部跑出來見客,實在令人不忍直視。

4.「細紋」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讓臉上開始出現紋路,暴露出歲月的痕跡,如果能有效去除皺紋,隱藏真實年齡,那該有多好。

 

午休美容,一次搞定「面子」問題

 

想要擁有光滑無瑕的肌膚,除了維持正常生活作息,保持健康的運動習慣外,雷射治療不失為美化肌膚的好幫手,僅需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輕鬆完成療程,是OL界的熱門選擇!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雷射治療吧!

 

一、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又稱為白瓷娃娃雷射,透過雷射光束所產生的能量深入真皮層,既可刺激表皮代謝,加速增生膠原蛋白且減少油脂分泌,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縮小毛孔的效果。至於長年堆積在肌膚底層的斑點,更可以透過雷射熱能擊碎、打散黑色素,再由身體內部自然代謝,讓肌膚斑點清潔溜溜。不同於傳統雷射,淨膚雷射術後不易紅腫且恢復期短,不會影響工作與作息。

 

二、微米魔顏雷射

 

利用雷射光會被表皮細胞的水分吸收的特性,選用2940mm波長,以及專利研發的飛梭科技,將表皮層溫和剝離,同時利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達到皮膚回春的效果;對於較嚴重的局部範圍,也能快速且精準發揮改善的效果。

 

以上兩種皆屬於溫和型的療程,既不需動刀,無侵入式傷口。治療後建議可搭配保濕或是緊緻亮膚的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丹朵醫學診所也提醒,不論哪一種雷射療程,都非一次能夠立竿見影,大多需要經過多次治療後,才會漸漸看到效果,在進行療程之前,需先諮詢專業醫師,平常也應打好保養基礎,防曬及保濕都不可少,否則很容易讓肌膚日益惡化。

 

丹朵醫學診所

連絡電話: 02-2563-5677

交通資訊:台北市長春路3巷13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