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推薦當舖 #台南推薦當鋪 #台南當鋪推薦 #台南當舖推薦 #台南當鋪 #台南當舖 #南區當舖  #南區當鋪 #台南土地房屋一胎 #南區土地房屋一胎 #台南土地房屋二胎 #南區土地房屋二胎 #土地房屋一二胎 #台南公司借款 #台南公司借款推薦 #台南工廠借款 #台南機械借款 #台南企業借款 #台南企業借款推薦 #南區汽車借款  #南區機車借款 #台南短期借款 #台南快速借款推

南亞當舖是一間位於台南市南區的政府合法立案優質當舖,提供專業且快速的借款服務,在您遇到困難時,讓我們陪在您身邊,伴著您走過眼前的暴風雨。

 

 

『店家介紹』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

 

南亞當舖是一間正派經營,且經過政府合法立案所成立的當舖。

 

專業認真,積極不懈怠且負責任,是南亞的經營核心,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來服務我們的每一位顧客,且絕對遵守政府在法律上的相關法規,而遵守這些法規也相對保障了我們與您的所有權益。

 

隨著時代潮流的改變,因應市場的趨勢,南亞當舖也結合了傳統當舖的特點與現代化金融機構的特色,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針對每位顧客不同的需求,規劃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讓我們陪您走過眼前的暴風雨。

 

南亞當舖提供各行各業快速且合法的低利率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傳統銀行的借貸手續,給您合法迅速,便利簡單且安心低息的典當借款流程,不僅可以快速解決您眼前的困境,還可以讓您迅速掌握賺錢與擴展事業版圖的良機,達到雙贏的效果。

 

專業認真,積極不懈怠且負責任是南亞當舖對自我的要求,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一時週轉一生信賴,南亞當舖不只是您週轉應急的融資夥伴,南亞當舖一路走來都是秉持替客戶提供一個最方便且快速的資金週轉管道。

 

『服務項目』

 

◆融資借款
◆汽機車借款
◆黃金週轉
◆萬物典當
◆名錶金飾
◆精品珠寶
◆土地房屋廠房
◆一二胎借款融資

 

點擊加入 台南 南亞當舖LINE好友

台南 南亞當鋪|Line熱點

服務專線:06-2632277,06-2632929
營業時間:09:00 ~ 20:00
地  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