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顏質的重要,影響著生活大小事。每個人只有一張臉,能不好好保養嗎?

儷新美學的專業美容師比您更懂您的寶貝臉蛋,正確的清潔與保養,是每張臉蛋都需要的。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粉刺痘痘肌、缺水敏感肌、壓力暗沉…等,提供安全合格的植萃保養品,對症下藥,給予最溫柔的照顧與處理,不造成肌膚負擔與刺激。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個人工作室,服務內容不只有基本美容護膚哦!

隱藏在傳統市場或觀光夜市的傳統藝技-挽面,更是闆娘服務項目裏的拿手絕活呢!

除了結合傳統技藝,更致力提升店面的舒適度,讓顧客更是有賓至如歸的歸屬感。

 

近兩年來采耳(源自於中國四川成都)串紅崛起,並曾向擁有川式采耳合格講師拜師學藝,取得中國高級采耳師合格證書,讓保養更結合了目前時下最夯的采耳項目,您以為這只是單純耳道清潔嗎?

其實這裡面還蘊含著不同工具去刺激耳道穴位與迷走神經來達的放鬆,過程中的酥麻搔癢感彷彿清飄然的沉浸熱帶島嶼的沙灘上呢!快來預約體驗,好好呵護寵愛認真生活,辛苦工作自己吧!

 

儷新美學

連絡電話:0975-735-732

聯絡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