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健康按摩站"經歷北市勞工局考核衛生、技術、業績等,被獲評為北市十家優良個人視障按摩院之一!

視障按摩師毛傳淑強調,有了團隊努力才能獲獎,店內九名員工,每人都具按摩評審資格、兩位理療師、三位乙級證照,其餘都有丙級技術士證照,店內設有「技術長」、技術交流時段、顧客滿意度調查表,不僅要內部技術交流,還要藉由外在監督,讓服務品質不斷提升。

其實,啟明學校畢業的毛傳淑在校上過按摩課程,但堅持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曾在一般公司當話務人員、飯店上班,繞了一圈,體悟按摩也可以做得很不一樣,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但基礎要扎實」。

從業十六年期間,到中國醫藥大學進修、參加協會開辦課程,按摩理療、病理學、解剖學、腳底按摩、推拿、脊椎矯正,只要與這一行有關的樣樣學,功夫到達相當水準,後來才選擇在民生東路一段開店,鄰近林森北路的商業繁華區,房租並不便宜,但她自認技術好、客緣佳,依舊有競爭力,甚至有展店計畫。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喜樂健康按摩站是外國遊客必來體驗的「觀光景點」之一。

店內柔和朝氣的黃橘色系,讓人一走進就有放鬆喜悅的感覺。

店裡的視障按摩師雖然視力不佳,但可是用「心」服務,各個身懷絕技,看到這裡是不是讓您心動了呢?!

趕快行動吧!Let’s Go!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4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2號

電話 : 02-25435979 / 02-25431069

手機 : 093231253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上午9:00~上午12:00

營業項目:腳底按摩,精油按摩,身體按摩,刮痧,拔罐,去角質,掏耳,修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