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起源】

老闆娘本身是蔬食者,所以時常品用輕食類食物,對於蔬食餐點小有研究。

為了想推廣蔬食飲食的健康理念,所以毅然決然開設了這間的夢想小店!!

不但能滿足自己喜歡吃沙拉輕食的慾望,又能造福喜歡吃沙拉又怕吃不飽的人。

另外,也為了其他喜愛吃葷食的顧客著想,推出了許多肉類主食供顧客選擇。

【餐廳理念】

堅持提供最新鮮、最好的食材給顧客,讓顧客吃到最營養、最乾淨新鮮的美食。

以客為尊,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每一份餐點,希望消費者皆能吃得飽也能吃到每天該攝取的蔬果量!

【餐廳簡介】

澄芯沙拉是一間隱身在巷弄裡的精緻小店,有著乾淨舒適的小花園,可以欣賞池塘裡的錦鯉悠游、在空中飛翔的蝴蝶…等,現場環境適合喜愛慢活用餐的顧客。

而店內的餐點特色是讓顧客由個人喜好去選擇食材的搭配!!為的就是希望每個顧客皆能吃得開心又滿足;也提供了不同大小胃口的餐點份量,讓顧客可視當下胃口情況選擇合適的餐點,不會因此而浪費食物。

更因應現今社會健身的人口數量越來越多,因此推出健身餐給需要補充蛋白質及纖維質的顧客!!

再者,澄芯沙拉在生菜部分跟一般店家做了不一樣的區隔!!

店內沙拉使用了在天然日照無土溫室栽種的水耕菜做餐點生菜。

水耕菜新鮮純淨、無農藥、無化肥,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萵苣素、維生素A、B1、B2、C、鐵、鈣、鎂、硫,是對顧客健康最棒的支持!!

店內另有販售嚴選茶葉泡製成的冷泡茶,不但甘甜爽口,更不會久放易澀。

並有提供外送服務(店內價),滿1000元即可外送。

若訂餐金額不到1000元,在外送平台上也都能找到[澄芯沙拉],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最棒的你,應用最棒的餐點來滿足!!

 

店家資訊

「澄芯沙拉」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45~20:00

訂購電話: 04-2378-7222

營業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仁福街73巷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