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坐下來後,總是迫不及待看著主廚在鐵板上恣意舞動鏟子,看著食材烹飪過程,令人不自覺安心,一道道精緻的餐點瞬間呈現在眼前,如同一場魔術表演。近幾年,餐廳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鐵板燒逐漸走向精緻,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下,似乎不積極創新等同於坐以待斃,但有這麼一間鐵板燒店秉持著在傳統中求創新,並持續受到饕客們的喜愛。

 

今年在台北大直『九鼎鐵板燒』,推出了顛覆以往高CP值鐵板燒套餐,以最親民價格打破高級鐵板燒的既定印象,商業午餐最低價格580起,讓你以實在的價格,與同事友人們,在奢華醉人氛圍中,享用澎湃精緻的套餐,邊欣賞主廚們精湛表演,這何嘗不是人生一大樂趣?

 

致力於保留許多以往饕客們熱愛的口味,如明蝦搭配的蜂蜜芥末醬,傳統煎香蕉等等,此外,九鼎獨家的法式起司洋蔥湯,可說是人見人愛,那迷人焦黃的牽絲起司,搭上完美融入於湯中的洋蔥清甜,吃下一口,瞬間幸福感暴增,堪稱是人間聖品!光聽就令人食指大動,喚起童年的美好回憶。

 

秉持著美味與營養兼具的理念,九鼎鐵板燒堅持以精選新鮮食材做變化,主廚自製的靈魂醬汁以天然方式製作,好吃又無負擔,現代人生活忙碌,講求效率,多以外食為主,相對的調味也多,但卻不知道調味醬料的由來,長期下來恐怕對身體造成傷害,上班族若午間休息時間不多,商業午餐會是個好選擇,既能省下不少時間,同時也能在迷人優雅的環境下,享用著新鮮美味的鐵板燒。


 

《九鼎鐵板燒》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am~2:00pm, 5:40pm~9:00pm

訂位電話:02-8502-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