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中壢的「誱翎個人工作室/到府按摩」,老闆娘本身從事按摩行業有10年之久,會開始自己開工作室是因為女兒懷孕,孕婦由於子宮逐漸擴大,腹部膨脹隆起,身體重心前移,為了維持身體前後平衡,各個有關的肌肉、韌帶勢必加重負荷及張力,所以時不時就會全身痠痛,老闆娘為了改善女兒的痠痛,特地花錢學習孕婦安摩相關課程。同為女人都會知道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老闆娘想著這項技術可以減輕許多媽媽的痛苦,便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誱翎個人工作室/到府按摩」提供專業孕婦按摩以及一般芳香精油按摩,孕婦的精油都需要特別挑選過,需要使用不會傷害到孕婦及寶寶的精油,為此老闆娘堅持使用最好的精油,讓孕婦能得到適當的舒緩,又能保護寶寶。除了孕婦按摩外,店裡也有提供給一般上班族放鬆的精油按摩,許多上班族整天坐在電腦前使用各式電子用品,會造成肩頸痠痛、手腕發炎等症狀,平時就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按摩能幫助緩解痠痛的問題。

老闆娘說外面孕婦按摩都非常昂貴,他想以回饋的心去幫孕婦媽媽們,所以價格絕對公道,希望孕婦媽媽能藉此得到放鬆。目前「誱翎個人工作室/到府按摩」只有一個按摩師,如需按摩需要事前預約,也有到府服務可以內洽。

※到府服務範圍:桃園中壢、平鎮、八德、蘆竹,其他地區車馬費另算

「誱翎個人工作室/到府按摩」
預約專線:0981-198-86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勤街7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8:00-下午8:00,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JIELING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