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中銀保經 陳謙瑠業務經理、尹中芳業務經理、吳雅櫻業務副理 榮獲百萬圓桌會員!登上"國際金融保險最高殿堂",與世界接軌!

 

百萬圓桌協會(MDRT)是全世界金融保險理財專業人士之最高組織,代表最卓越的專業能力、嚴格的道德操守、以及傑出的業務表現,不論是服務、領導與保險知識皆為世界一流人士的指標!

 

該協會成立於1927年,遍布世界69個國家以及500多家企業,超過62,000名界菁英齊聚一堂,為金融保險服務不斷做出貢獻。

 

台中銀保經不斷提升同仁們的專業能力,定期舉辦各種專業知識課程以及講座,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學背景,以及各種專業的資格認證,以客戶第一利益為優先,專業與親切並肩,良誠與服務同行!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4-2235-9777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80之4號
官方網站:https://www.tcba.com.tw/WebSite/index.aspx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台中銀保經-38599971483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