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泡腳椅推薦 #溪湖鎮腳底按摩設備販售 #彰化縣泡腳缸保養 #彰化二手泡腳椅收購 #SPA按摩椅 #美甲桌器材 #美容床購買 #電動躺椅販售 #美甲器材販售 #美甲光療機 #中古美甲椅 #足保椅 #腳療椅

 

喬力位在彰化溪湖,專門生產各種美容美甲與SPA泡腳椅設備的公司,以高品質的商品,合理的售價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店家介紹』

 

◎專業級足部護理泡腳椅◎

 

喬力專門生產各種SPA器材,健康器材,按摩器材等,另外也提供SPA按摩椅與中古美甲按摩椅收購,各式美容椅販售與保養服務。

喬力提供最合理的售價與高品質的商品給所有需要的消費者,能用最平實的價格來服務所有有需要的人,喬力也以此為經營理念,獲得了許多掌聲與鼓勵。

喬力在健康產業上不斷致力研發與創新,不遺餘力的研發對人體有益的商品,同時喬力也對客戶提供了最專業的技術知識與最棒的服務態度,也因此喬力拉近了與客戶的關係,使得雙方更緊密的一起對市場有更深入的研究與投資。

 

『喬力國際有限公司經營四大宗旨』

 

◆高品質的產品
◆專業優秀的製造商
◆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
◆經驗與智慧累積成為我們的基石

 

『服務項目』

 

◆泡腳椅
◆SPA椅
◆腳底按摩設備
◆泡腳缸
◆美甲工作桌椅/器材
◆指壓床
◆電動躺椅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喬力國際有限公司 Joy Power

 

喬力泡腳椅 官方網站

 

點擊 加入官方LINE好友

 

服務專線:04-8821-512
營業時間:08:30 ~ 17:30
地  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5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