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泡泡也需要天天美麗,28年專業經營的新宿髮型團隊,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設計,讓來享受美麗的客人感到舒適安全的空間美感,設計師和技術師專業分工更創造最適合客戶的獨美髮型,公司也定期安排各種新新美麗資訊和技術課程,讓全體新舊員工不斷地提升最新日韓美髮新知,好讓客戶有更好的技術和服務。

 

新宿髮型團隊每年探索更新的美髮產品,這幾年找尋優質頭皮療程好讓客戶有空來放鬆放鬆,做個療程去除老廢角質緊緻頭皮防止頭皮老化鬆弛(頭皮老化速度是臉部的五倍)也可留出好的髮絲。

 

現今日韓髮型除了溫熱朔燙髮也流行各種特殊色漂染技術讓髮型添增更多變化,為此公司獨家引進燙、染髮效果最好的美國原裝進口OLAPLEX結構(固骨頭)讓髮質強韌有彈力和日本NAPLA三段護髮、003金耀喚生四段護髪療程補充微量蛋白質撫平毛鱗片填補頭髮空洞使頭髮更柔軟(固觸感),還有燙染後居家洗護時可隨時補色和光澤度的產品,讓愛美的妳燙染頭髮後依舊美麗好棒棒!在疫情期間居家也能輕鬆整理出100分的美美髪型。

 

今天起!就為妳的美麗不必搭飛機,只要來一趟北台灣的【新宿】美麗泡泡吧!


 

新宿髪型團隊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55號2樓(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 TEL:02-27912677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4樓之1(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TEL:02-27726165

 

南西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2號4樓之2(中山捷運站1號口)

TEL:02-25525151

 

新竹店-新竹市建功路15號2.3樓

TEL:03-573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