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少子化的社會裡,寵物已經是現在社會上最基本的家庭結成員一,許多人選擇飼養寵物成為自己的家庭伴侶之一,不過不同物種有不同相處模式,讓飼主們在跟毛孩子相處上造成了困擾⋯失去耐心後變打罵亦或是棄養,其實要解決這些狀況就跟人類一樣都是需要『溝通』。

其實,對毛孩子我們可以先靠溝通了解他的喜好,情緒、內心感受...等等。溝通後可以達成共識反而讓彼此更瞭解甚至體諒,減少衝突的發生又或是減少誤會發生。這樣我們也幫助到社會上減少了流浪動物,也減少許多對寵物的誤解,一切源頭都來自於人類對毛孩的愛,以及飼養毛孩子的初衷。

最重要的還有溝通以及那份陪伴的耐心。

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目前與毛小孩的狀況,不妨試試寵物溝通?

了解你與毛小孩之間是否有發生什麼樣子的誤解呢?

或者是透過寵物溝通來了解我們的毛小孩,是否有什麼樣的話想轉達給我們。

當然市面上的寵物溝通百百種,坊間也有很多主人們對於寵物溝通有許多不良經驗以及感受。

也歡迎大家跟『于文動物溝通療癒工作坊』預約,我們的特色就是精準而且也不會有過多的冗詞贅字做包裝。

快速且準確地讓你知道你與毛小孩這邊是否有什麼需要更了解彼此的狀況?

也讓你與你心愛的毛小孩能夠加深心靈上的契合。

貼心提醒:寵物出現狀況一定要先去看醫生,如果沒有改善的話再去找評價比較高的寵物溝通師來了解其原因。

 

店家資訊

《于文動物溝通療癒工作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治路

連絡電話:0967-000-003

預約時間:週一至週五晚間七時後開放預約

(需提前預約,無法當天喔)

週六至週日上午12:00-晚上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