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必吃推薦 #澎湖必吃小吃推薦 #澎湖必買必吃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 #澎湖必吃小吃 仙人掌冰 #馬公必吃小吃 風茹茶 #馬公必吃推薦 #馬公必吃甜點推薦 #澎湖好吃甜點 冰品 #澎湖甜食推薦 #澎湖名產販售 仙人掌冰 #澎湖旅遊必吃推薦 #澎湖觀光小吃推薦 #馬公特色必吃 #馬公必吃推薦 #澎湖馬公甜品專賣店推薦 #澎湖仙人掌冰品專賣 #澎湖冰品專賣店推薦 #澎湖甜點專賣店

 

仙人掌冰淇淋和仙人掌果汁這樣的仙人掌周邊商品可以說是澎湖的名產,來到澎湖一定要品嚐的美食,製作過程更是不馬虎,內容物是百分之百純天然不添加色素的,來到澎湖一定要把握機會品嚐!!

 

 

『澎湖仙人掌冰城』

 

仙人掌冰淇淋可以說是澎湖的名產,觀光客來到澎湖一定要吃的仙人掌冰,【仙人掌冰城】採用最新鮮的食材製作,將仙人掌削皮後,把紅紫色的果肉急速冷凍,顧客點餐時再取出榨汁,酸酸甜甜的口感及果實特有的氣味,很難言喻是什麼樣的滋味,不過卻很迷人,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有著讓人無法忘懷的滋味,下一次來到澎湖還會想要再光顧一次的在地好味道。

 

仙人掌冰城位在熱鬧的中正路與仁愛路口,招牌相當醒目,觀光客來到這裡一定第一眼就會看到仙人掌冰城,不僅店面非常大,販售的品項更是琳瑯滿目,澎湖的三寶,仙人掌、風茹茶跟蘆薈,在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仙人掌冰城的仙人掌冰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不添加色素,真材實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帶有仙人掌獨特的香氣,非常清涼解渴,來到澎湖一定要把握機會品嚐仙人掌的周邊產品,不然等到回台灣可沒這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嘗試。

 

『澎湖特產』

 

◆風茹茶
◆仙人掌果汁/冰沙
◆仙人掌冰淇淋
◆仙人掌冰沙冰淇淋
◆仙人掌蘆薈
◆仙人掌果凍

 

服務專線:06-927-9873
營業時間:09:00 ~ 23:30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32之5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仙人掌冰城

 

『澎湖-澎緣民宿』

 

來到澎湖玩怎能不住民宿!【澎緣民宿】簡潔乾淨卻不失溫馨氛圍,無論是戀人旅行、家庭旅遊、三五好友出遊都非常合適!熱情好客的老闆;舒適柔軟的床鋪;寬敞明亮的住宿空間,讓每位遠道而來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來澎湖玩的樂活自在!

 

雙人房:原價$2800
四人房:原價$3800
六人房:原價$5600

 

歡迎來電洽詢、訂房!

 

民宿字號:733
訂房專線:0932-779-086
民宿地址:澎湖馬公市五福路138巷23之7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澎緣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