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現夢想屋創辦人-周莉荔,目前從事不動產經紀人已數年經驗,當初會加入不動產業,主要是身邊幾位好朋友在買賣房地產方面,都有不愉快的經驗,本來造成對不動產經紀人這個行業產生懷疑、甚至厭惡,然而好朋友反而提醒她,這世上有很多像她們一樣的人,特別需要指引跟幫助,這讓創辦人周莉荔燃起心中,勢必要成為專業的房產顧問的念頭。

 

朋友分享買房的過程中,當初因為想結婚,覺得只有2個人,不需要買太大,最後買了一間小套房,沒多久;因為轉換工作的關係,必須經常在家加班,家裡經常放置各種代理商品,最近更因為疫情的關係,家裡是一團亂,心想;當初如果可以買2房就好了;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才剛買不到2年,如果賣掉,還要繳掉45%的房地合一稅,真不知如何是好?

 

另外一個朋友則是想買一間老公寓,心想未來都還有更新機會,說不定還能賺點差價,看了很多間房屋,其中一間38年30坪的老公寓,雖然離捷運站約15分鐘距離,但屋況好像比較好,屋主人也看起來蠻好溝通的,覆看2次之後,就簽約購買,因為只預留裝潢費80萬,開始進行裝修,一動工之後,不得了;裡面不緊漏水嚴重,而且管線老舊,恐怕很難找到真正漏水的地方,就這樣修修補補抓漏,活生生另外花了80萬裝修費,因為仲介跟他說交屋的時候屋況是好的,而且一旦動工,就無法認定是動工出的問題還是之前的問題。

 

創辦人周莉荔表示,房型選擇或交易安全;是不動產買賣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會成立荔現夢想屋的目的就是「先了解需求 再客製化服務」,先不急著成交,而是先跟客戶溝通,找出真正的需求,針對這些需求媒合,找到適當的房屋,之後最重要的就是透過完整的交易制度、避免產生交易安全問題。

 

荔現夢想屋是創辦人周莉荔及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所組成,主要成立目標是希望幫助首購族、小資族、年長或資訊較稀少以及新婚家庭的客戶,解決購屋及不動產顧問的需求,希望在他們摸不著頭緒、尋尋覓覓之時,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有人曾經對創辦人周莉荔說過,你這樣不辛苦嗎? 她的回答是當你看每個客戶兼好友握著你的雙手,言語道不盡感謝與感動的同時,一切都不辛苦了。

 

荔現夢想屋

0965-066-018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91-1號

https://www.591.com.tw/broker3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