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滑軌五金行、高雄鉸鍊批發、新興區把手、台南黏著劑、屏東門鎖、南部裝潢五金建材行、拉門五金、櫥櫃五金、廚房功能五金、進口功能五金批發

南部滑軌五金行、高雄鉸鍊批發、新興區把手、台南黏著劑、屏東門鎖、南部裝潢五金建材行、拉門五金、櫥櫃五金、廚房功能五金、進口功能五金批發

 

希望美滿的生活少不了家用電器,但是家用電器難免會出現點小故障,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如果拿出去維修費時費力還不划算,可是又值不得修理工來幫忙,自己動動手就可以解決了。但是一些人不會使用一些五金工具,如扳手、鉗子、電工刀,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更是陌生。但在獨立生活中免不了要用到這些五金工具來修理東西,為了更方便的生活日常,這時候你就該考慮配備家用工具箱,家裡需要簡單的維修自己就能輕鬆搞定,同時還能享受通過自己勞動後的那份成果,而帶來的喜悅。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沒有強大、實用的五金工具,恐怕男人們會反感居家維修,所以,五金工具的選擇,決定著居家維修的成功率。五金工具作為居家維修的幫手,它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生活上的小問題,如家具品的維修,各種家具的拆卸與安裝,水龍頭的更換等等,有了這些五金工具的幫忙,會更加得心應手,所以,五金工具是每家每戶必備的物品,讓你在居家維修方面,不在有求於人。

 

裝修工具主要分為以下幾類:金屬切削電動工具、研磨電動工具、裝配電動工具和鐵道用電動工具;常見的電動工具有電鑽、電動砂輪機、電動扳手和電動螺絲刀、電錘和衝擊電鑽、混凝土振動器、電刨,再從五金工具分類的拓展到各種手動、電動、氣動、切割工具、汽保工具、農用工具、起重工具、測量工具、工具機械、切削工具、工夾具、刀具、模具、刃具、砂輪、鑽頭、拋光機、工具配件、量具刃具、磨具磨料等。

 

『伍和五金行』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各式家具玻璃鉸鍊,滑軌、把手及其它家具用五金零配件,產品多樣化,產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價格具競爭力,國際知名廠商皆有向本公司採購產品,歡迎國內外家具製造商,國內貿易商及國外進口商洽詢本公司產品,我們將提供最優質之產品與服務給您。讓客人可以用更便宜透明的價格選到好用五金產品。

自成立以來,本公司一向重視員工的培訓及生涯規劃,除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有完整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更有年輕且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我們秉持著『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 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並用積極正向、堅持的精神與年輕活潑的企業文化。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歡迎前來詢問五金項目,營業項目:吊圖五金、鉸練(丁雙)、門鎖、滑軌、木工工具、把手、門擋、進口五金....等眾多裝潢商品。讓您可以自己DIY替換,維修,或是新家裝潢直上CP質高的五金。便宜又實惠,歡迎選購。 商品陸續上架中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7 221 52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9:00、週六08:00~17:00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43

 

關鍵字查詢:

南部滑軌五金行、高雄鉸鍊批發、新興區把手、台南黏著劑、屏東門鎖、南部裝潢五金建材行、拉門五金、櫥櫃五金、廚房功能五金、進口功能五金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