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鎮養生穀粉推薦 #彰化田中鎮天然榖粉推薦 #彰化田中鎮五穀養生粉 #彰化田中鎮副食品首選 #彰化田中鎮16種穀粉 #彰化田中鎮28種穀粉 #彰化田中鎮黑寶堅果飲 #彰化田中鎮古早味米麩 #彰化田中鎮古早味穀粉 #黃金亞麻仁籽粉 #杏仁粉 #黑芝麻粉 #黑豆粉 #黑豆茶 #奇亞籽 #藜麥粉 #糙米粉 #營養補充品 #營養穀片沖泡 #嚴選養生飲 #全省宅配 #全台宅配

 

嚴格把關.磨出營養.吃出健康
低溫烘焙.保留營養.安心品嚐每一口健康的滋味

 

 

彰化飛龍養生榖粉

 

創立於民國56年,以傳統米麩起家,秉持著【天然.營養.健康】,遵循古法製作,陸續研發了『綜合28種養生榖粉』和『黑寶堅果粉』,打破消費者對傳統米麩的認知,且也符合現代人所注重天然、養生、營養的健康觀念,為傳統米麩創造新生機!

 

低溫烘焙,保留豐富營養,呈現天然榖物原味,是我們堅持的理念,為了就是讓消費者食在安心品嚐每一口健康的滋味。所以飛龍養生榖粉絕對是嬰幼兒副食品的首選,也是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更是消費者最佳的營養輔助食品!

 

飛龍養生榖粉一路走來,要非常感謝顧客的全力支持與愛護,讓我們更有動力以最誠心的熱情服務大家。
如今傳至我們第二代,依然以不變的宗旨理念繼續研發、創新,結合多元化的養生榖粉飲品,來滿足顧客的訴求。你們的健康,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招牌精選

 

綜合28種榖粉
16種穀粉
黑寶堅果飲
營養沖泡穀片
古早味米麩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04-8748386
傳  真:04-874111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57號


🌐官方網站🌐

 

🅵 FB粉絲專頁

 

★ 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