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氣候潮溼悶熱,如何讓肌膚維持完美狀態?合適的清潔、保養品就相當重要。過度洗卸、保濕不足,會造成肌膚乾燥脫皮,上妝時既不服貼,也容易卡粉;而清潔功課沒做好,或是用到過度滋潤的保養品,則會使肌膚容易出油,不只化妝會浮粉,肌膚也因為被悶住而容易長痘痘!

 

如果說有一個品牌保養品,連受化療病痛之苦、皮膚相當脆弱的病人也都能使用,你會想要用看看嗎?

 

父植萃,以『父親』、『植物』、『萃取』三元素取首字並結合,這三組詞就是這個天然植萃保養品牌創立的關鍵字。

 

因不忍妻子長期受化療副作用之苦,又市面上缺乏能完全改善肌膚敏感、紅腫甚或乾燥的產品,丈夫便毅然決然投身研究,並透過己身三十幾年的園藝知識背景,逐漸累積、昇華、點滴精粹成對妻子愛的結晶。而這對夫妻也與兒子共同創辦了這個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品牌,並站在創辦人兒子的角度來命名,「父植萃」就此誕生。

 

秉持著品牌設立的理念「取之自然,回饋大地」,以及守護妻子的那份初心,父植萃將天然植萃成分單純提取而出,不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合成香料等,就為了把這份美好分享給每位需要的人。

 

更重要的是,臺灣製造的父植萃,除了品質嚴格把關,更是針對臺灣潮濕悶熱氣候打造,質地清爽不黏膩,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淡淡的植物清香,讓肌膚回歸自然,保持最好的狀態,維持清新美好的每一天。

 

品牌名稱:父植萃Florettie

官方網站:https://floretti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re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