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房屋修繕 #新北市專業工程 #基隆市專業防水 #七堵區室內裝修 #大台北室內裝潢 #雙北市壁癌處理 #台北市房屋醫生 #新北市油漆工程 #基隆市泥作工程 #七堵區浴室整修 #大台北舊屋翻新 #雙北市鐵件工程 #台北市水電工程 #基隆市廚房整修 #磁磚地板拋光施作

『家』是我們一輩子努力的目標,需要共同維護、並肩一起打拼,但經過歲月還是會有生病的時候,【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業界30餘年良好信譽的實體店家,有系統性的服務規範、完整規劃與合約保固。




店家介紹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業界30餘年良好信譽的實體店家,有系統性的服務規範、完整規劃與合約保固。

『您對愛家的心,鴻駿最知道』

『家』是我們一輩子努力的目標,但家有時也會生病,本公司專門處理『家事問題』壁癌、抓漏、浴室修改、室內裝修及空間規劃...等,皆是服務範圍,本公司於房屋修繕業已30餘年。在每件案子上秉持『品質 信譽 安全』的觀念去做每一件事,盡量的去達到客戶所想、客戶所要,達到雙贏的局面!做生意有如緣份,修到您的房子,這就是緣份!珍惜緣份,細水長流,正是我們公司的經營宗旨!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
❶初步的房屋健診,免費的評估與估價
❷逐列施工細項,開立正式修繕住宅合約,保障雙方
❸透明詳細的施工流程,讓業主了解施工進度
❹工程的驗收、收尾與細部調整,完整的修繕作業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房屋修繕.專業防水
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壁癌處理
房屋醫生.油漆工程.室內設計
拋光施作.浴室整修.廚房整修
舊屋翻新.泥作工程.磁磚工程
鐵件工程.木作工程.水電工程
鋁窗工程.拆除工程.抿石工程

服務地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大台北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452-8811/0931-364-500
公司傳真:02-2452-8822
店家地址:基隆市七堵區福二街35號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推薦影片★

▼【鴻駿宅修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加入官方LINE ID:@zbs73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