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熱愛韓式料理的民眾出不了國也別心灰!

 

在屏東縣有一間韓式料理店能夠滿足民眾思念道地韓國料理的味蕾。老闆特地向韓國師傅學習韓式料理的正宗手法與精髓,精準的呈現出其道地的烹調方式與味道。

 

從小菜到數十道韓式特色料理,皆是出自老闆純手工的方式製作,天然、不添加防腐劑。選用多種的韓國食材與調味料,只為了與大家分享正統韓式料理的美味,絕對符合喜愛韓式料理的各位。

 

餐點推薦海鮮豆腐鍋、石鍋拌飯、韓式炸雞以及海鮮煎餅等等。想念韓國燒酒的民眾也能在店裡品嚐到韓劇中男女主角乾杯下肚後嘴裡回甘的滋味,不敢喝酒的民眾也不用擔心,無酒精飲料-如葡萄汁、水梨汁、西瓜蘇打也等著大家來品嚐;怕飲料太甜的你,也有麥茶能夠無限暢飲!

 

老闆常在說,開設此店就是要讓大家「不用特地跑到韓國,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道地韓國味」。

 

招牌以韓國國旗紅、藍兩色為基底,再搭配韓式料理的韓文,讓人馬上聯想到韓國以及美味料理。店內特色滿低消即可享無限續小菜,為了提供最好的餐點品質,餐點皆現點現做、並於當日準備最新鮮且數量有限的食材;如民眾想要品嚐到最道地的韓國味,立刻速速手刀撥起電話來訂位~

 

韓味e辣: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189號(客運萬丹站下車,於50嵐、新光銀行對面)

電話:08-776-055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三公休。

刷卡:不可。不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