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美的需求,這些年來大街小巷美容店的林立帶給所需者便利的需求,一般來說美容業進入的門檻不高所以踏入美容業的美容師比例很多,但是不代表這是一份容易做的工作,如何能夠達到客戶的需求更甚至於超越客戶對於美麗的標準,成為美容產業中美容師基本對於專業技術的基準。

 

誰說美甲一定要bling bling黏滿碎鑽與目不暇給的花色?只要基礎光療加上低調的裸色,就能讓整體打扮更顯專業及嚴謹;手部保養讓雙手沒有乾燥與暗沉,細部加強修護一出手就顯年輕,絕不會讓雙手透露出年齡的小秘密。

 

有沒有想過每日畫眉、週末出遊黏假睫毛,這些繁瑣的修容工作累積下來佔據生命中多少時間?現在人生活繁忙,上班出門前要搭配穿著打扮,除了未婚女性還有要管理家人上班上學的職業婦女每天早上就像在打仗,卻還想在這樣子亂糟糟的日程中顧及自己的外貌嗎?

 

訪問過那些少踏入美容店的女性們,沒想到有不少女性根本就不知道紋繡眉毛與做假睫毛其實是不需要花去太多時間,卻又可以維持頗長時間的美麗小秘訣。現代美容的進步已經相當便利以往紋繡眉毛不僅外型刻板且會在臉上維持漫長數十年都無法洗去改變,而現代美容的技巧可以讓紋繡色彩只在臉上停留數年不等,倘若因為流行而要改變眉型,只要重新調整顏色和外型即可,不需像早期紋繡需洗眉來改善加上現在人追求自然的睫毛,在美容店中只需花一點點的時間製作,就可以讓美麗在面容上停留很長一段時間,省去了忙碌現代人每日需要在臉上描繪的時光,讓出門的美麗更省力,是每個愛美女性不可或缺的小知識。

 

美容師的好與壞職業與辛酸要進入美容業不難,所以一般坊間的美容師良莠不齊狀況相當嚴重,而一個美容師的技巧最基本就是證照的取得,朵菲藝術裡頭每一位美睫師、美甲師、紋繡師都具有多項國家美容證照的殊榮,有多年美容經驗與熟稔技巧,她們選擇將美容店開在社區之中就是喜歡這種與在地居民宛若家人一般的氛圍,因為熟悉所以知道每位顧客的需求是什麼?體貼關懷著每一位來尋求美麗的顧客。

 

而每一種行業都會有其職業傷害,美容師也不例外,因為美容是一種專業的技能,儘管在機器的操作上,長年下來都會有一些顧客想像不到的疲憊與不適,但是第一線的美容人員還是都會以顧客的感受為第一優先,希望在有限的資源內將客戶打造得更有自信與光彩,走進每一位顧客的心中達成每一位愛美人士想要變得閃亮的需求。

 

愛美不分男女美麗不分遠近朵菲藝術雖然是間開在社區中的複合式小店,但是多年來深及居民客戶的心理與需求,口碑逐漸口耳相傳向外拓展,所秉持的信念是『愛美不分男女老幼』。現今追求美麗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會想要讓自己的髮際線看起來更豐茂、眉型更粗曠……所以到店的顧客中有很大的比例都是男性客人,且人數逐年增長,男性客人也會願意投資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

 

除了社區間客人的推薦,朵菲藝術也有在網路經營更在平台上推介服務,讓許多外縣市的顧客只要有想變美麗的需求,都可以來朵菲藝術尋求使人變得更好的魔法技巧。我們提供多項專業客製化的項目,美甲/美睫/紋繡/護膚/美體SPA/熱臘除毛,讓顧客從頭到腳的任何需求都可以在朵菲一次完成節省寶貴時間與便利服務。有了自信人就會閃耀,只需要花費一點點時間與成本,就可以讓人生有了更多的光彩。

 

愛自己,很重要!這不是一句空泛的口號,就讓我們一起把『愛自己』成為迎向閃亮自信人生的第一步吧!

 

《朵菲藝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217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2:00-21:00(其它時段採預約制)

電話:0966-565-95602-8923-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