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眼鏡行、鼓山專業驗光師、高雄眼鏡行推薦、鼓山隱形眼鏡 鼓山配眼鏡、鼓山抗UV眼鏡、鼓山老花眼鏡、鼓山近視眼鏡、高雄近視眼鏡、高雄配眼鏡推薦、鼓山驗光檢查

鼓山眼鏡行、鼓山專業驗光師、高雄眼鏡行推薦、鼓山隱形眼鏡 鼓山配眼鏡、鼓山抗UV眼鏡、鼓山老花眼鏡、鼓山近視眼鏡、高雄近視眼鏡、高雄配眼鏡推薦、鼓山驗光檢查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對於從小就近視的人,其配戴眼鏡、隱形眼鏡的需求極為之深,為了減輕視覺疲勞的問題,選擇有品質保証的眼鏡行就非常重要,眼鏡行要有專業的檢查儀器、有品質的鏡片、鏡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經驗豐富的驗光師。

 

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與手機為伍與電腦為友,生活幾乎與3c數位產品脫離不了關係,每天花在3c產品使用的時間就超過12小時,太長時間的注視,包括光線不足、螢幕太小、藍光亮度等,都會導致眼睛疲勞、乾澀、酸澀,甚至會引起頭痛等問題。

 

每次的配戴眼鏡 您重新檢查過眼睛狀況嗎?

現在的你,是否常去光顧30分鐘速配眼鏡?是否經由專業的驗光師,以專業儀器評估過眼睛外觀及眼底健康評估?通常許多人會因為便捷與省時需求選擇快速配鏡,也許短時間內不覺影響,但長期下來,不夠精密的鏡片與舒適度不足的鏡架卻默默對靈魂之窗造成極大的傷害。

 

「恩得華眼鏡行」位於高雄鼓山區,由「驗光師 王道鵬先生」憑藉著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來為大眾服務。是大高雄地區的友善商店,從店門口到廁所無障礙空間完備,十分適合身障者及長者輪椅進出。最重要的驗光設備齊全,在同行間驗光可是數一數二,老闆除了經驗豐富、擁有多項驗光相關證照之外,在學校兼任教授,他也是國內最早一批出國驗光的菁英!

 

「恩得華驗光所」為因應數位世代以及現代人對減輕視覺疲勞的需求,提供長期使用數位產品人士與學生「舒壓鏡片」;所謂「舒壓鏡片」就是降低眼睛疲勞。

 

「恩得華驗光所」提供RodenstockNikonHOYA、依視路等代理;我們都知道,眼睛看遠是放鬆,看近是工作、是壓力! 舒壓鏡片的設計是在鏡片下方設計了不同程度的放鬆區,讓使用者可以有效的改善這些問題,解決現代人數位生活的視覺疲勞問題。如何選擇合適的舒壓鏡片:透過精準的驗光後,針對個人需求來搭配舒壓鏡片的品牌,更有量身訂製客製化選擇。

 

※本公司將於2021 51日引進德國第一品牌Rodenstock視光中心為顧客提供至上服務。

B.I.G.大視界─成就來自於多焦點鏡片製作的思維革命

●專利技術

羅敦司得提供符合人體眼球生物模型的高精密鏡片以外,使鏡片符合個人生活的需求。Rodenstock光學鏡片百分之百在德國原廠製造品質最優,目前全球僅有羅敦司得提供。

●介紹

第一個根據完整人體眼球的生物模型製造的高精密多焦點鏡片。

羅敦司得在鏡片製作上,會對您的眼軸、角膜厚度、前房深度…諸多項目。且運用眼睛測量的大數據,製作最精準的鏡片;鏡片製成是基於生物特徵模型,能精準達到個人化需求,無論是遠、中、近的視野;或是在眼鏡的周邊區域,皆能獲得最清晰的視覺效果。

 

最後,來「恩得華驗光所」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自在的享受驗光配鏡的環境,也可順帶讓老闆幫您上一課有關保健眼睛的相關知識,真的是獲益良多,在此推薦給有需要驗光、配鏡又或者要買隱形驗鏡的朋友們,有空都可以來店裡逛逛走走。

 

『恩得華驗光所』營業項目:驗光、配鏡、隱形眼鏡

 

※專精兒童近視控制、多功能老花眼鏡、硬式RGP鏡片檢配。消費可刷卡,台新卡可分36期,國旅卡也可消費!

 

『恩得華驗光所』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7-5318-2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1:00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平川街29

環景網址:https://is.gd/TXEso7

 

關鍵字查詢:鼓山眼鏡行、鼓山專業驗光師、高雄眼鏡行推薦、鼓山隱形眼鏡 鼓山配眼鏡、鼓山抗UV眼鏡、鼓山老花眼鏡、鼓山近視眼鏡、高雄近視眼鏡、高雄配眼鏡推薦、鼓山驗光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