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水電冷氣裝潢工程行

 

公司簡介

北川水電冷氣裝潢工程行,擁有10年經驗,承接了500件以上的施工專案,提供8種專業服務,師傅擁有多項技術證照,客戶滿意度高。

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21號1樓,專營水電及衛浴設備維修安裝、防水捉漏、冷氣安裝保養、各項工種工程協力承包。

我們秉持著用心、認真的態度服務好每一位客戶,因此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我們主打一條龍服務,整合各式工種,堅持一個窗口一條龍服務,大小工程一手包辦,秉持責任施工,嚴格把關進度與品質,讓您免於淪為工程孤兒,全程負責到底。讓忙碌的你不再東奔西找好頭大疲於奔命,只要一通電話,就能搞定居家修繕、裝潢大小事!

北川所提供「完整流程、誠實報價」從免費諮詢〉場勘估價〉細節溝通》效率施工〉完工驗收。

 

服務的內容:

* 水電修繕

提供專業水電修繕服務,根據您的問題,提供水電維修工程、水電材料建議等水電工程服務。
* 冷氣安裝

北川提供專業的冷氣保養清洗、裝(拆、移)機、維修、冷媒補充、等服務。
* 浴室翻修

衛浴翻新改造、磚瓦貼磁、防水壁癌處理、專業頂級衛浴設備規劃及安裝。
* 防水抓漏

專業抓漏,專治房屋漏水、壁癌、各式高難度房屋防水工程及漏水糾紛。
* 裝潢設計

根據您的需求,提供裝潢風格建議,進行裝潢設計、裝潢建材、裝潢費用等完整規劃。
* 室內裝修

翻新您的理想居家,並規劃完善的管線水電、地板窗框、系統家具,是我們的專業。
* 鋁窗壁紙

鋁窗、鐵鋁門窗更換、各式門窗換新及各式壁紙佈置建議及施工安裝。
* 土木油漆

~ 北川注重打造美觀環境,從水泥作到牆壁美觀、油漆粉刷、磁磚換新貼補,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服務流程:

北川擁有完整透明的SOP、制度化管理,注重效率、品質並進,工期準時不延宕!報價更是業界良心,絕不哄抬價格,談妥細節才施工、驗收無誤才收款,致力給予客戶優質完善的服務體驗!

 

我們致力成為修繕首選專業團隊,不只以高於業界標準苛求品質,更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做到的總是比您想的再多一步,任何居家空間疑難雜症,只要一通電話《北川水電冷氣裝潢工程行》就能使命必達!


 

北川水電工程

連絡電話:02-2700-0031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2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