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機食品 #安南天然食品購買 #台南有機農產品 #台南素食超市 #安南養生飲品 #台南天然食品 #南部有機蔬菜 #台南有機食品店 #安南有機食品專賣店 #台南橄欖油推薦 #台南養生食物 #安南蔬果雜糧購買 #台南有機食品外帶 #安南有機飲品 #南部天然素食

【力康天然食品屋】致力創造讓葷食者也喜歡的健康蔬食,讓您餐餐吃得健康又豐盛!



店家介紹

 

力求健康就要力行健康!

【力康天然食品屋】致力創造讓葷食者也喜歡的健康蔬食,讓您餐餐吃得健康又豐盛!

 

全球每年就有300萬人因農藥中毒,農藥不僅對人體健康有害,對環境亦是,容易造成土壤、水質污染,選擇有機食品可以減少化學藥劑的傳播,保護土地以及農民的蔬菜水果,有機食品對人體的健康非常有益。

 

【力康天然食品屋】的老闆夫妻本身就是做食品出身,起初是為了夫妻兩人的健康開始接觸到了生機飲食,開始研究有機食品,力康除了有五百多種的天然食品、用品、雜貨之外,還有許多由老闆手工製作的餐食,都是結合生機飲食的無肉蔬食料理,帶給您美味豐富又健康。

 

【力康天然食品屋】從2001年創立以來,始終堅持「高品質、實惠價格」的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CP值最好的有機食品,一直以來也始終保持最原始的美味,在街坊鄰居口中流傳著,所以也累積了許多的老顧客前來購買,甚至住在遠的客人都會定期來力康回購食品,新客源也是不間段的一直不停增加!

 

目前力康在2021年起推出「阿母慢煲湯」的冷凍湯品系列,以及「剪刀廚神」的冷凍家常菜系列,因為疫情的緣故,大家普遍都宅在家,所以可以用冷凍食品讓大家宅在家的時候,都可以餐餐吃到豐盛又健康的食物唷!

 

【力康天然食品屋】提供您高品質以及最美味的有機食品,

讓您餐餐吃得安心又健康,

有任何有機食品需求都歡迎來電諮詢唷!

 

立即來電詢問:0981-852-307

 

【供餐時間】
僅限外帶 週一至週五 11:00-14:00 / 16:00-19:00

 

【大愛電視台/蔬果生活誌/專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vpzVWo31Y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07:00-19:00 星期六 08:00-19:00 星期日 公休

服務專線:0981-852-307
店家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頂安街42號


★【力康天然食品屋】官方網站★

★【力康天然食品屋】FB粉絲專頁★
★【力康天然食品屋】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