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髮行業競爭,除了提高服務質量,增加服務內容,擴大規模經營,降低成本也是美容美髮行業的不二法門,而美容美髮行業中最大的成本就是電費,人力,房租,產品四大塊,其中唯一能降低的成本是電費。而電費主要是熱水成本,冷氣空調和電燈照明的電費無法節省。


康之源熱泵沖水台,全球首創產品,是一種結合了沖水台,熱泵餘熱回收機,遠端控制,多種專利技術於一體的產品。更是真正的跨界產品,熱泵沖水台相比傳統電熱水器節省90%節電效果,一開始讓美容美髮行業的老闆無法相信,認為是不可能的,但最後使用電錶的測試下,不得不認可了。說明了傳統熱水加熱電費占到整店電費的1/3。

 

康之源熱泵沖水台目前都是使用租賃的方式供給客戶。客戶不需要購買,只要簽個合約,然後按時繳交租金即可使用。售後服務由洺揚國際開發公司全程跟蹤服務。客戶只管用就行了。無需擔心多餘的事,因為熱泵沖水台安裝了遠端控制系統。遇到故障只要通知洺揚國際開發公司的客服人員安排專員上門檢修。真正實現了用戶省心,安心的目標。


假設全台灣有1萬台沖水台,全部使用康之源熱泵沖水台,一年省下10GW電力,等同於省下一座發電廠發電量。


 

康之源熱泵沖水台

連絡電話:0908-702-7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99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