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現在已是現代都市必備的家具之一了。一般來說,如果家中有窗戶,那麼都會有窗簾。不僅在家中,在公司、酒店、醫院等地窗簾也隨處可見。那麼既然窗簾這麼受歡迎,窗簾的款式當然也不會很少。

 

1.傳統布簾

優點:遮蔽性與遮光度良好,耐用性高

布簾常用於需隱蔽性的客廳與臥房中,但也需評估空間的採光是否足夠,在客廳中常以落地型式,可完全阻隔光源,達到保護隱私的功效。

 

2.捲簾

優點:操作便利,具多功能性

捲簾的面料以防水的聚合料為主,價位較為親民,且易清潔好整理,又能透光、耐污,常用於廚房和衛浴等水氣高和需耐髒的空間。

 

3.羅馬簾

優點:大面積搶眼色塊,收放方便

羅馬簾屬於多層次紹拉布面窗簾,加上其能以大面積的多元色彩和花紋面料,對空間視覺產生極高的影響力,使羅馬簾成為廣受歡迎的類型之一。

 

4.百葉簾

優點:遮蔽性與調光效果良好

百葉簾常被用於美式與鄉村風格的空間,許多辦公場域也多用此類型窗簾,以達到遮蔽與調光的雙重功能。百葉簾的質材選擇多元,如鋁片、木片、塑料片、布料制葉片等,可依照空間風格做搭配。

 

5.風琴簾/蜂巢簾

優點:隔熱性與阻音效果佳

風琴簾屬於布料窗簾,又稱為「蜂巢簾」,為一種綠建材。除了遮光效果佳之外,其中空結構能有效隔熱與保溫,且風琴簾表面皆用抗靜電質材,不易沾塵好清潔的特性,更是成為人文風宅最佳選搭的窗簾類型。

 

空間與光線間蜜語的販賣所

空間與光線的關係如果是一對戀人”窗”絕對是它們交流的口,那麼”簾”就等於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維持著彼此間的和諧與親密。然而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就是販售調和這段關係蜜語的場所,專業的服務及丈量,多樣化的選擇為您家中空間與光線搭配製作專屬窗簾。

 

小太陽 ‧ 帶給您與眾不同的藝術品

小太陽是一個友善友愛的公司,每個員工都是非常認真為每位顧客服務,我們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光是窗簾店,也是布藝的藝術家,用心經營近10餘年來,期許能給客戶一種不同於傳統窗簾單純要求遮蔽及隱私,而是結合需求與美的藝術裝置。不論居家豪宅公司、我們可提供最新產品,讓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用心經營,最好的服務都在【小太陽平價窗簾網】,是您最佳的選擇。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服務項目

◎廠家直供 ◎專人服務 ◎免費丈量 ◎專業品質 ◎團隊施工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公司資訊

瑞隆旗艦店: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特力屋旁)

TEL:(07)767-1881

免付費專線:0800-721-177

官方Line ID:@sun08007211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9:30、週日12:00-19:30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711305/

官方網址:http://smallsun.com.tw/

 

關鍵字查詢

高雄窗簾推薦、高雄窗簾店、高雄窗簾專賣店、高雄窗簾安裝、高雄窗簾設計、高雄窗簾訂做、高雄窗簾訂製、高雄客製化窗簾、高雄窗簾清洗、高雄手工窗簾訂製、高雄塑膠地板施工、高雄壁紙專賣店、高雄壁紙施工、鳳山窗簾推薦、鳳山窗簾店、鳳山窗簾專賣店、鳳山窗簾清洗、鳳山窗簾安裝、鳳山窗簾訂製、鳳山手工窗簾訂製、遮光簾、鳳山壁紙專賣店、鳳山壁紙施工、客製化窗簾訂製、各式窗簾安裝、調光簾、捲簾、羅馬簾、蜂巢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