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石材工程推薦 新北石材工程推薦 北部石材工程推薦 新北景觀石材推薦 雙北景觀石材推薦 石材噴砂推薦 裝潢石材推薦 石材磁磚防滑處理推薦 新北牆面石材 地坪石材施作 雙北平價石材工程推薦 石材規劃設計 石材鑲金箔 雙北市石材拋光處理 膨共空心處理推薦 新莊石材美容推薦 台北電視牆大理石 台北大理石 新北花崗石 北部墓園石材規劃 石英磚施工推薦 雙北石材刻字處理

色彩斑斕、獨一無二的美麗紋理,將不起眼的石頭綻放出與眾不同特色,【加賀石材有限公司】擁有專業團隊,將最好的樣貌呈現給您。




店家介紹


細心服務規劃|你的家就是我們自己的家

✔設計施工經驗 ✔價格經濟實在 ✔不怕業界比較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在施工、放樣制圖有近20年現場經驗,任何大小突發狀況都經歷過也瞭解該如何處置。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擁有專業技術,不僅是合作過的室內設計師大力推薦,就連沒有設計背景的客戶也口碑稱讚!

每顆小小的石頭都具有獨一無二的美麗紋理,無庸置疑,首衝要顧慮安全的考量,做好事前處理、現場丈量、搬運防碰撞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經驗豐富的團隊就相當重要。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從選材、配色、出圖到後續施工作業,每一步都先跟屋主充分溝通,將最好的樣貌與期待呈現給屋主。

服務區域:新竹以北(其他區域也歡迎來電)

服務項目

★各式石材規劃、施工
★石材美容、修復、修補
★石材工程、水刀拼花
★外牆石材工程
★大理石工材工程
★電視牆石材工程
★電梯牆框石材工程
★檯面石材工程
★地坪石材工程
★牆壁石材工程
★樓梯石材工程
★客製化石材訂製
★夜間丈量服務

★星期六、日採預約制★

『店家資訊』
LINE ID:wuhua
服務專線:02-8992-5289/0939-998-99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35巷6號8樓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加賀石材有限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