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舊屋翻新的消費者而言,往往只在意裝潢後的美,卻乎略掉基礎工程的重要性!

常常會聽到我家有裝潢,沒過多久卻漏水到別人家,多年後才悉知原來家裡防水施作不確實,電線從沒換新過。

基礎工程是翻新中最重要的一環,紥實的基礎工程是為了讓這間房子能陪伴我們更長久,都是為了打造一個更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符合家庭成員新的需求,而進行老屋翻新計劃。

老屋翻新的基礎工程內防水及水電工程;這部份常是翻新項目中最花錢的部分,也是最需要細心確認細節的,一般工程公司都會建議,如果屋齡超過20年,電線、水管及瓦斯管應該全部換新,這些都屬於埋入工程,在設置時需要十分謹慎,一個過程草率,都有可能要再敲牆壁找原因。若防水工程沒按照正確工法及材料,只會是無效的白工,漏水至鄰居家只會帶來與鄰居的交惡。

中古屋一般而言較新成屋的房價低,但會有較多基礎工程需要補強,特別是防漏水及管線重配置這兩個項目,另外格局有也可能調動,讓整體的採光、通風、動線有更好的規劃,並延長建築年限及居住品質。

 

『御禾室內設計』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83-833-08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18:00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復路30巷2號2樓

營業項目:

居家、商業、廠房、樣品屋空間規劃、老屋翻修、拆除工程、防水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木作工程、鐵鋁窗工程、油漆工程、系統櫃工程、房屋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