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人對愛車的保護已經提升至全車包膜,也是俗稱的犀牛皮、PPF(pain protection film)、車漆保護。費用從5、6萬到10幾萬,各家品牌也在市場上因應而生,除了膜料品質的優劣還有施工技術也很重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膜料品牌和施工店家,是重要的研究課題。

 

XAuto在短短三年成為知名店家,獲得客戶五星級好評,從施工技術到施工場域、設備、專用版型、技師培訓等。不斷提升軟硬體,提高技術,用職人精神看待每一部車。在不斷自我提升的過程中,2021年XAuto引進在歐洲超過75年歷史的膜料工藝品牌Grafityp。

 

Grafityp膜料均為100%比利時原廠生產製造,2014年開發不含PVC產品榮獲新創獎。產品範圍除了室內外表面材自黏產品之外,更具代表性的是車漆保護膜PPF(犀牛皮)、可列印之彩貼膜和汽車改色膜,近年更研發鏡面亮黑車漆保護膜PPF。

 

XAuto愛客司將歐洲頂級工藝膜料產品引進,讓台灣與歐洲同步享受同等級的高品質產品。也準備讓台灣消費者重新定義,車漆保護的頂級膜料!

 

《Grafityp Taiwan-XAuto 愛客司》

Grafityp Taiwan官方網頁: https://www.grafityp.com.tw/

XAuto愛客司高雄FB: https://www.facebook.com/XAutoKaohsiung

XAuto愛客司台南FB: https://reurl.cc/L0YaR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30-18:3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及每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