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SWITER詩威特門市 西區敏感肌膚美容課程推薦 嘉義市護膚保養品首選 西區膚質美容調理 嘉義市臉部護理保養 西區寶寶呵護保養用品 嘉義西區專業美白美容推薦 嘉義西區身體雕朔保養 嘉義西區美體SPA店首選 嘉義中興過敏抗痘除粉刺 嘉義中興精華保濕呵護肌膚 嘉義中興維納斯面膜臉部課程 中興路乾燥粗糙護手霜品牌 中興路修容遮瑕防曬粉底乳 中興路專業美療師技術推薦

愛是一切的初衷,從保養品研發到知識、技術的教育傳承,『詩威特』40年來的美麗陪伴。




店家介紹


『詩威特』懂得女性對美麗的需求,特別在調理與保養品的研發,持續地在天然植物中的成分效果上有突破與發現,更開發獨家的技術與課程,讓每一位客人都倍感呵護。

『詩威特』品牌擁有獨門調理問題肌膚的技術,堅持採用純淨無汙染植物,以高科技萃取技術,製造出高品質商品,細心呵護您珍貴的肌膚,重拾美麗自信,活出亮眼的光彩,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精神。

我們秉持專業服務精神,不只是『肌膚問題的專家』更是『肌膚美麗的專家』,幫助虛弱的膚質給予元氣,並滋養肌膚創造出屬於自己體質的膠原蛋白,減緩老化速度,修護受損的細胞,獨特的氨基酸排列,能瞬間滲透表皮,達到深層吸收,肌膚保養與養身是一樣的道理,『詩威特』讓你簡單擁有自己的美麗!

我們深信美麗由愛而生,不斷精進自我、持續教育研習,才能真正讓顧客感受到『癒』與『美』,歡迎加入【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給你肌膚最好的調理時刻。

服務項目&商品

★美妝
-遮瑕系列
-普羅旺斯精油系列
★保養品
-清潔卸妝
-保濕呵護
-精華保養
-白皙防曬
-眼唇保養
-身體保養
-居家保養
★調理品
-護敏調理
-淨膚調理
-深層淡化
★臉部課程
★寶寶呵護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5-231-9899/0988-001-8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05號


★【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FB粉絲專頁★
★【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星級店家★
★【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IG粉絲專頁★
▼【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官方網站


▼【詩威特國際美容嘉義中興店】加入LINE好友:@fiz529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