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鮮好食的使命

追求對現代生活方式的認同,將好食物好食材使用完整的冷鏈技術Cold Chain,一系列不間斷的冷藏生產、儲存和配送活動,連同相關的設備和物流,通過維持產品在一定的低溫範圍來保持品質交到大家手上永遠保持鮮度良好狀態從食物與生活中慢慢匯集,品嚐食材的真實感以及與自然和諧並存的關係,體驗高品質料理生活。

我們更希望能屏除一般人對於天然食材口味上的既定印象,帶給消費者既健康又安全、可口的好味道。我們也相信最好吃的味道,總是來自各地的天然食材,透過持續不斷的誠心推介,了解消費者需求並傳達給產地生產者,讓他們產品更適應當前消費習慣及口味,使得供應鏈可以減少食品浪費、免去不必要的成本,專注經營一個食物冷鏈生態圈,讓大家都可以採購受益。

 

依四季節令所培育的食材,吸收到自然的精粹和充沛陽光,不僅美味,極富營養,以最單純的調味,除了能品嚐到食物的原味,更能讓身體蓄滿天地元氣。只有回到家,吃家人以精心挑選的食材,用最健康、安全的烹調方法所做成的美味,才最安心、最有保障!把「新鮮」直接宅配到府平價奢華品嘗到的不只新鮮美味更是幸福現在極簡當道,「產地」到「餐桌」純粹的食材就越健康每次採購也能每次享有新鮮美味替貴賓節省了好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與採購時間,只保留了美好的滋味~

 

經營理念

創新:使用科技技術與企業整合系統,為夥伴打造更便利、快速、準確的工作環境。

誠信:堅持使用最優質的產品與最合理的價錢,讓我們的廣大消費族群吃的新鮮、安心。

熱忱:我們用最用心的態度與熱情,真誠對待我們每一位來店的貴賓。

 

永鮮好食尊重每一個產地推薦出來優質的食材商品,堅持不用過多的包裝簡單也可以吃出食材的美味,只給賓客高CP的實在感。


 

店家資訊

《永鮮好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09:300~17:00(周日公休)